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1109潤地現價加注睇21元

2016/07/27 08:41:20 網誌分類: 經濟
27 Jul
        港股在近日回吐下,仍然未有向下跌穿250天線或4月28日高位21654點,因此仍然可以繼續對港股的後市走勢抱有較正面的看法,尤其是恒指升破250天線阻力後未有回吐,只要恒指未有再失守250天線,短期指數有望再創今年新高。

        股份方面可留意華潤置地(1109),雖然市場仍然擔心中央會在樓價再急升時用重藥,但對於以全國為市場,以及同時有住宅及商業地產業務的潤地不會帶來太大負面影響。集團在上半年的合約銷售已達到555億元人民幣,增50%,對今年全年業績有利好作用。該股已於7月初向上升破了之前所形成的下降通道頂部阻力,只要能企穩在該下降通道頂部18.3元以上,仍然有繼續上升的空間。可以在現水平加注,並以21元作目標。(本人並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