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官赦罪中元節

2016/07/27 09:12:16 網誌分類: 三官大帝
27 Jul

中元赦罪地官清虛大帝, 東宮慈父太乙救苦天尊

本宮於每年農曆七月十五日左右,舉辦一連五天的「慶讚中元天醫濟藥拔薦超渡道場大法會」,以正統的道教科儀,恭請地官大帝赦免亡魂罪過,並由太乙救苦天尊予以渡化,幫助亡魂早日昇天得道、轉世投胎。同時由開基始祖 財神爺開壇演化,再加上上清天醫院十三天醫醫治病靈,讓超渡拔薦亡魂,達到最大功效。

 

我們參加中元超拔法會就像是做善事一樣,法會科儀可以讓亡魂獲得超渡與拔薦,幫助祂們早日脫離苦海、昇天得道或是轉世投胎,同時也準備豐富的供品讓亡魂們飽餐一頓,讓祂們獲得供養的慰藉,如此的慈悲胸懷,不但可以幫助亡魂們透過法會科儀獲得超拔,同時也能夠累積自身的福報,保祐我們未來更加平安順遂。

 

台中廣天宮以最嚴謹的態度,遵循道藏古禮,舉辦一連五天的中元超拔法會,不只道教科儀比其他宮廟完整,同時法會蘭場所呈現的莊嚴肅穆與細心安排,正代表本官對於中元法會的慎重,其規模更是國內所少見,可以說只有台中廣天宮有這樣的能力和經驗,可以舉辦如此大規模的中元超拔法會。

 

 

邀請大家共同發揮慈悲心與孝心,幫助亡魂早日升天得道、投胎轉世、脫離苦海,並累積自身福報,歡迎踴躍報名參加【慶讚中元天醫濟藥超渡拔薦道場大法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