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几
黃德几
黃德几

371北控水務走勢有望改善

2016/07/28 08:41:33 網誌分類: 經濟
28 Jul
        北控水務(371)從事興建污水及自來水處理廠、處理污水及供水業務。中央積極推動「公營-私營-合夥」(PPP)模式發展,配合「水十條」、海綿城市等政策推出,料為行業帶來更多機遇。除了內地業務外,集團亦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提供綜合治理項目之建造服務,以及在葡萄牙提供污水及再生水處理服務、分銷及銷售自來水。

        去年度,集團水環境治理建造服務收入按年上升82%至83.3億元,佔總收入62%。

        集團在6月初公佈,簽署22個項目合同,當中包括廣東佛山市樂平鎮3座污水處理廠「建造-經營-移交」(BOT)項目、山東省日照市2座污水處理廠「移交-經營-移交」(TOT)項目和山東省鄒城市PPP項目2座供水廠等。隨着更多項目陸續投產,進一步擴張業務。

        另外,集團早前獲中證監批准,建議發行不超過47億元人民幣之熊貓債券。熊貓債券將分期發行,首批發行規模不超過40億元人民幣。

        走勢上,6月1日呈「大陰燭」的利淡形態,期後於長方形通道反覆上落,目前企穩各主要平均線,STC%K線續走高於%D線,MACD牛差距擴大,短線走勢有望改善,可考慮4.55元吸納,反彈阻力5.05元,不跌穿4.3元續持有。

        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

        黃德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