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虛擬賽車

2016/07/28 08:41:59 網誌分類: 生活
28 Jul
        PlayStation的《GT》是陪伴不少七十、八十和九十後車迷成長的賽車遊戲,據知「GT之父」山內一典(圖)將於明日下午在香港動漫節現身,宣傳新一代《GranTurismoSport》遊戲。筆者雖然早已脫離打機年代,不過新一集吸引之處,是提供一場FIA國際汽車聯會認可的虛擬賽事,勝出者可在FIA年終頒獎禮上取得獎杯,跟F1、WRC、FIAGT等車手齊名。

        打機鬥車與實質駕駛汽車或賽車根本是兩回事,不過今次這個國際認可虛擬賽車遊戲,說不定會掀起一個熱潮,甚至帶來不少新商機(如贊助商、Simulator對戰場地或訓練班等),筆者最希望見到的,是新一代年輕人可因此而產生對汽車的熱情,而不是每天拿着手機在街上追怪獸,對於整個汽車行業的未來發展尤為重要。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