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效神速

2016/07/28 18:23:02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28 Jul

 

  「為什麼中國投資基金(612)會升那麼多?」前天、昨天,一連兩天朋友都在追問。

  「這隻股份我完全沒有研究,只知道停了牌一段時間,剛剛復牌。」我只能這麼說,的確是如此。

  「其實這種從0.28元一、兩天之內暴漲近倍而高見0.55元的股份妳根本不要看,萬一心癢癢的沾了手,要嘛不跌,一跌隨時四、五成,妳沒有留意近期很多股份一天之內大跌七、八成嗎?碰上這種股份怎麼逃生?可惜沒有現成的例子供妳參考。」今天一大早我突然忍不住對朋友說。

  言猶在耳,今天就出現了一個好例子。德普科技(3823)於三時左右突然出現在跌幅榜之首,當時股價已經從早上的2.33元跌至1.4元,約跌了四成,約略一查原來是遭到沽空機構狙擊,我馬上不假思索地大叫:「阿嫲!如果3823跌至0.3元我們買一手兩份分,博反彈。」誰都知道我在說笑。

  豈料德普跌勢之速,轉眼已經跌至0.5元左右,我馬上致電朋友:「今天早上剛對妳說沒有一天之內大跌七、八成的股份的例子讓妳參考,現在馬上就出現了!妳自己瞧瞧3823!誰敢於其跌至1.4元左右之時預言今天會跌至0.3元?只有我敢!現在已經跌至0.45元了,隨時低見0.3元。」

  電話剛放下不久,德普竟然跌至0.2元才見反彈,結果以0.31元收市,大跌86.3%,收市價竟然非常接近我的「目標價」,不由大家不服。

  原來今天大跌八、九成的股份何止德普?工蓋(1421)曾經大跌88.6%而低見0.26元,收市報0.54元,仍然大跌76.3%;中國天化工(362)曾經大跌65.2%而低見0.08元,收報0.112元,仍然跌了51.3%,據說這三隻大跌的股份是屬於同一個莊家的,難怪出現火燒連環船的現象了。

  至於另一隻大跌76.66%的鼎石資本(8097)因何而跌則不得而知了!

  這就是近年莊家股的恐怖之處,不跌則已,一跌驚人!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6/07/29 08:56:53 回覆

laishiki  :  你真夠薑,夠膽博,我最怕停牌,所以不會博這類股份。

 

2016/07/28 20:24:37 回覆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就是一个這樣的人。今天見隻(3823)跌左八成,於是掛0.355入,点知轉眼間便跌破3毛,即時做 蟹。心心不忿,再掛入2毛,居然入左。最後於3毛和0.325放晒,反敗為勝。其餘D大跌股已無時间 兼顧了。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