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拜太陰星君,「去衰運接好運」密法大公開!

2016/07/29 08:33:58 網誌分類: 宗教
29 Jul


中秋拜太陰星君,「去衰運接好運」密法大公開!

眼看 八月十五日 中秋節要到來了,今年的中秋節有何不同於以往呢?

古時有天子祭月,後來發展民間拜月神,又稱「太陰娘娘」,來祈求家運平安,一家大小團圓和樂。

之前端午時有提到,今年2008年是六十甲子的開運年,節氣不同以往,所以不管男女老少,只要你一直都過得不順,財運不佳,衰運連連,求職不易,都可以在今年的中秋佳節,去祈求太陰星君,來一轉之前的衰運,撥雲見日,迎接未來的好運。

仙姑妹妹再教大家這個開運的方法喔!

時間︰ 農曆八月十五日 (國曆 九月十四日 ),全天皆吉。

供品︰圓型月餅(棗泥、蓮蓉),柚子,桂圓(龍眼)、蓮子、蛋黃酥、葡萄、水梨、橘子或栗子。鮮花。

金紙︰可去金紙店請老板配或直接在廟方購買。

祈禱文︰弟子某某、生辰、住址、恭祝太陰娘娘聖誕,祈求太陰星君(太陰娘娘),助轉好運連年,一家大小平安,壞運去,好運來,貴人連連,財源滾滾。

記得另外準備一份蘋果或橘子,三顆或五顆,土地公金,去拜土地公,當天也是土地公的生日,給土地公祝壽去,祈求財運旺旺來喔。

回家之後,月餅分著吃,柚子也是一顆大家分著吃。取其護佑一家的意思。

若是全家一起去拜,供品一份即可。

神明各司其職,術法各有其用。唯有誠心致意,按部就班,依循儀軌,良日吉時才能發揮最大效果。所以可別"拜錯神明求錯籤,狂磕猛念剩心酸"才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