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6839雲南水務享協同效應

2016/07/29 08:41:31 網誌分類: 經濟
29 Jul
        雲南水務(6839)主要在中國從事城市供水及污水處理設施的開發、設計、建設、營運及維護。截至去年底,集團在建和運營的特許經營污水處理項目共52個,日污水總處理量約102.4萬噸。

        雲南水務早前發盈喜,預期截至6月底止中期純利將錄得大幅增長,主要由於擴展業務及新收購項目對營業額的貢獻增加所致。另外,公司早前亦成功投標收購哈爾濱辰能工大環保科技之75.51%股權,目標公司持有黑龍江省環境保護廳頒發的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核准,料收購可令集團發揮更佳協同效益,利好長遠發展。根據環保部規劃院測算,於「十三五」期間,環保投入將增加到每年2萬億元人民幣左右,期內社會環保總投資更有望超過17萬億元人民幣,為行業提供較大的發展潛力。展望未來,雲南水務除繼續鞏固在雲南省的行業地位外,亦會通過收購合適的項目,擴大市場份額及把握環保行業帶來的機遇,業績表現值得憧憬。(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有聯繫者並無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及康宏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