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繪本小熊主題餐廳

2016/07/29 08:41:40 網誌分類: 生活
29 Jul
        隨着悠長暑假展開,米珠蓮身邊幾位已為人母的姊妹,一直忙着為孩子安排暑期節目,就連早前大家約出來吃飯,也特別挑選小孩最愛的卡通主題餐廳。一向童心未泯的米珠蓮當然沒有異議,這次到訪的是IzumiCurry在尖沙咀MiraMall最新開設的期間限定Cafe,店子由日本繪本《小熊學校》的主角Jackie、男朋友David及其他小熊角色坐鎮,即使對於繪本作品不太熟悉,但看到四周一隻隻人見人愛的小熊,大小朋友亦會被牠們所融化。

        店內的裝潢設計以Jackie與十一隻小熊哥哥的家庭生活為藍本,處處畫滿了發生於森林和家中的趣事,椅背更有萌爆的小熊樣,環境可愛得很。食物亦是以造型取勝,鹹點最討人歡心的是咖喱飯系列,用米飯砌出一大個熊仔頭,非常趣怪。日式咖喱辣度極微,小孩也能品嚐,配料則可選炸雞海鮮、牛肉或奄列吉列豬扒,水準平均。

        甜品方面,除了繼續有觀塘一田店供應的朱古力慕絲、鮮果熱香餅和香蕉班戟以外,還增加三款新作,分別是意大利蛋糕、士多啤梨拿破崙及鮮果法式泡芙,令嗜甜者有更多選擇。不過說到最受小朋友歡迎的話,相信會是意大利蛋糕,皆因同時附送Jackie造型模具及甜品配料,讓人可隨意DIY屬於自己的熊仔嘜頭,美味又有趣。

        查詢:31041904

        米珠蓮

        
■意大利蛋糕$69
■意大利蛋糕$69
■士多啤梨拿破崙$79
■士多啤梨拿破崙$79
■牆身盡是可愛的小熊圖案,色彩繽紛。
■牆身盡是可愛的小熊圖案,色彩繽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