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演出《粵劇新星展II》 羅家英指導14粵劇新星

2016/07/30 08:41:16 網誌分類: 生活
30 Jul
        為了培育香港粵劇藝術接班人,打造一個讓新秀展示藝術才華的平台,西九於2016年再次邀得業界專業評審選出一眾粵劇新星,連同以往新舊十四位,為觀眾呈獻戲曲中心《粵劇新星展II》。

        《粵劇新星展II》由2016年8月12至17日於高山劇場新翼演藝廳演出;8月14及15日演出《香羅塚》,主演者是宋洪波、謝曉瑩及陳澤蕾。8月16及17日演出《萬世流芳張玉喬》,演員為宋洪波、李沛妍及劍麟。《糟糠情》主要演員有關凱珊、琼花女。

        今年的劇目,有別於上一屆《粵劇新星展I》,上次較着重於大型戰事場面。今年三套劇目《糟糠情》、《香羅塚》及《萬世流芳張玉喬》,皆為演繹細膩情感的雙生一旦或雙生雙旦戲。在藝術指導羅家英指導下,每位新星都認真磨練,把兒女之情中的貞烈及對家國的盡忠細緻演繹。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下月將由14位粵劇新星,擔綱演出三套劇目。
■下月將由14位粵劇新星,擔綱演出三套劇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