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中心受害者

2016/07/30 09:17:11 網誌分類: 時事
30 Jul



早前在中環前去午餐時,見到一位女生,行色匆匆向上環方向前去。有點面熟,但不敢打招呼。

後來,在聚會中遇到朋友,談起當天的事情,確認原來真的是她。當天趕赴何處?朋友說,一言難盡,因為她成為了結業健身中心的苦主。那一天,她是去該健身中心當時還營業的分店做瑜伽。

聽說該健身中心的苦主人數眾多,果然不錯。同一個聚會裡,另一位女生,同樣成為了苦主。

香港在保障預繳式消費的發展,有點遲緩。新聞報導,不時都有顧客被健身中心、美容中心等商業機構欺負、壓迫的信息。

「經一事,長一智」,當市民眼見立法會議員們受到業界利益團體遊說、壓力,便即時放棄支持能夠增加病人權益的法律草案,大可想像不知何年何月才會有加強保障消費者權益的法律得以通過。

大眾市民暫時唯有「自求多福」,不要輕易進行預繳式消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