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各國前高官舉行揭秘聽證會 吁公開UFO真相

2016/07/31 06:01:05 網誌分類: 時事
31 Jul

多個國家政府前高級官員近日在加拿大國家公眾揭秘UFO聽證會上,呼籲政府公開UFO真相。

參加聽證會的政府前最高級別官員為加拿大前國防部長(1963年至1967年)保羅.赫勒(Paul Hellyer),赫勒曾在皮埃爾.特魯多任加拿大總理期間任副總理。此外包括90年代早期在英國國防部任職的尼克.波普(Nick Pope),他曾負責處理UFO文件。

加拿大公眾UFO揭密聽證會。(視頻截圖)

加拿大公眾UFO揭密聽證會。(視頻截圖)

這些政府前高官參與組織國際性UFO調查團。該團體的成員還有核物理學家及UFO研究員斯坦頓.弗里德曼(Stanton Friedman),是美國核學會(ANS)、美國物理學會(APS)等科研組織會員;高級UFO研究員理查德.多蘭(Richard Dolan),曾在22年前撰寫關於杜魯門總統的博士論文時,涉及對美國政府UFO文件的研究;範式研究小組(Paradigm Research Group)負責人史蒂夫.巴塞特(Steve Bassett),他積極推動所有政府公開UFO的信息。

這些UFO研究者6月24~26日安大略省南部蘭特福德市(Brantford)舉行的題目為“2016宇宙外星人報告展覽會”(Alien Cosmic Expo)的全國公眾UFO揭秘聽證會上表示,政府將收集的UFO信息文件標識為另一種術語“不明空中現象”(UAP)。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赫勒參加聽證會(Zland Communications)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赫勒參加聽證會(Zland Communications)

前加國防部長的證詞

赫勒表示,他在任國防部長已經聽說UFO目擊事件,但是從未得到政府方面的相關簡報。2005年,他離開政府部門後,開始研究UFO並公開談論這方面的信息。

他在聽證會上透露,在政府任職期間的人際關係對其研究起了很大作用。他在對加拿大政府災害應急部門的官員尼古拉斯.伊凡諾夫(Nickolas Evanoff)臨終採訪中了解到美國官員曾向伊凡諾夫展示70年代末期51區存在的外星人飛船,而伊凡諾夫被則發誓保守秘密。伊凡諾夫在2007年去世之前不久才打破沉默披露這些信息。

赫勒堅信加拿大和美國政府正在隱瞞有關UFO的重要信息。赫勒表示,當時雖然他身為國防部長,但是對這個話題並不感興趣,也沒有問,而現在回想起來,他作為國防部長應該得到這方面的簡報。

赫勒在回復***的採訪電子郵件中說:“我個人認為,國防部長應該充分了解這些信息,但政府並沒有那樣做。那些執掌絕密情報的高層經常將信息據為己有。我懷疑,當他們了解到這些超出他們地位的事情時,就產生一種權利和自大的心態。”

赫勒還表示,他不清楚前任總理特魯多或特魯多的兒子(即現任加拿大總理)是否對UFO感興趣。

英國防部前UFO調查官員尼克·波普(Zland Communications)

國防部前UFO調查官員尼克·波普(Zland Communications)

英國防部前官員的見證

波普的措辭比赫勒保守。他表示,不確定世界各國政府是否都在隱瞞關於UFO的重大信息。但是波普承認,英國國防部給公眾的印象是對UFO不太感興趣,實際不是這樣。

他說:“我們一貫告訴英國議會、媒體及大眾的內容是不明飛行物‘無國防意義’,但是同時進行不公開的高度機密情報研究。”

波普表示,英國國防部持有幾千例UFO報告,大部分可用一般常規方法加以解釋。但其中大約5%無法解釋,並成為懸案。

 

UFO研究調查團的負責人維克多·維簡尼聽證會上大膽披露政府隱藏信息。(視頻截圖)

UFO研究調查團的負責人維克多·維簡尼聽證會上大膽披露政府隱藏信息。(視頻截圖)

北美空防司令部文件的證據

另據美國UFO聯合調查網路(MUFON)的報導,該國際性UFO研究調查團的負責人維克多.維簡尼(Victor Viggiani)在本次聽證會上大膽地披露,他有11份北美空防司令部(NORAD)文件的複製件共15頁內容,可以證明政府正在隱瞞真相。北美空防司令部是美國和加拿大於1958年5月共同成立的一個軍事機構。

維簡尼說:“北美空防司令部批准披露這些‘追蹤有趣物體’(TOI)及‘追蹤不明物體’(Unknown Tracks)的信息。最近五年間,每年平均有1,800例追蹤有趣物體案件及75次攔截事件。”

維簡尼提及,一些內容被塗黑而無法辨認,所以有些信息無法判斷。他說:“這些被塗抹的信息顯然說明他們在攔截時候做了什麼事情。”

披露UFO真相帶來震動?

聽證會的討論轉向一個哲學問題,如果政府披露隱藏的UFO真相,那麼會對世界造成什麼影響。

波普認為,即使各國政府宣布外星人確實已經來到地球,也不一定會對大眾產生很大影響。他說:“查看一下民意調查,總是有相當多人的相信有外星生命存在,並且我們正在被外星人探訪以及政府並沒有直接告訴我們。所以,告訴他們這些他們已經相信的東西不會讓人感到震驚。”

https://youtu.be/HM7bZx5av3A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于飛 來源:***記者張秉開編譯報導

http://tw.aboluowang.com/2016/0731/77865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