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紀行
美食紀行
美食紀行

La bottega del 30—暈得一陣陣

2016/08/01 08:41:20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ug
        有別於一般米芝蓮餐廳,Labottegadel30是農家小餐館,菜色路線也是簡樸農家風味!

        Labottegadel30餐廳雖小,為保質量,要出發前一星期才確認最後菜單。四道菜的午餐先後有芝士番茄焗矮瓜、海鮮湯、松露蛋麵與牛肝菌雞卷,看起來頗有食慾,沒改動就通過了!農家小餐館屬過境性質,期望不算高,看到酒單內的推介,就感到臥虎藏龍。

        餐前小吃有一口寸方大小的墨魚包,超迷你的大小,中間放上番茄香草炆煮的八爪魚肉粒。小吃是餐廳的見面禮,一試就知道誠意十足。芝士番茄焗矮瓜,手法是矮瓜層配芝士與番茄,汁料用的是意大利住家風味番茄醬,味道濃厚,一試味道就想起世紀廚神JoelRobuchon的番茄千層。Robuchon的味道與造型是完美而精細,農家餐館雖然不幼細,卻留住了傳統味道,試過就感到用心。田園菜蔬煮的海鮮湯很濃味,帶點輕煙燻香辣,感覺在大海與農田中的味道浪遊。美食團要保持與客人間的交流,每道菜之間就成為過場的空檔,來來回回,一不小心被凸出石頭絆了腳,仆倒了!巨人倒下,圍觀的人多,連天生是美人胚子的老闆娘也走來查看,主食松露蛋麵自然是未吃先暈倒!

        Labottegadel30是小餐廳,風味在數十年前已經建立起來,美人入廚,追捧的客人自然多,廚房新一代接班人的老闆娘女兒同樣是個可人兒,生意就有保證了!其實,酒香不怕巷子深,真才不怕無人識;農家風味由心而起,用心的味道做得更粗也味美!吃飽了有團友問:「還痛嗎?」經過兩代美女廚娘擁抱與親吻,還是暈得一陣陣!

        www.walterkei.com

        紀曉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