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校園主題居酒屋

2016/08/01 08:41:35 網誌分類: 生活
01 Aug
        學生時代的回憶,總是來得單純而美好,未能回到過去,也有機會可以懷緬一番。像米珠蓮早前便約了幾位中學時期的知心好友,一同到訪以校園主題掛帥的居酒屋,邊吃邊細味那些年的趣事。

        餐廳名為「學園祭」,顧名思義走校園風,進店先看到一張乒乓球枱,旁邊的收銀處則有多款懷舊零食,恍如小食部般,供人隨意選購。三個用餐區分別化身為課室、美術室和化學實驗室,課室有齊黑板及教科書等基本配備;實驗室更搜羅了燒杯、試管、量筒等各式相關用具。四周佈置認真,置身於其中,熟悉的感覺油然而生。

        先柯打了幾杯玩味十足的乳酸Calpis,三角燒杯內的液體似足化學試劑,實際上乃蜜瓜、巨峰提子及士多啤梨乳酸特飲,酸甜解渴。至於食物方面,以供應日韓料理為主,暫約共有近八十款,多是適合佐酒的輕食。其中刺身拼盤的造型可謂別出心裁,驚喜地用上畫板盛載,畫板上以食用色素作點綴,驟眼看似足顏料,旁邊還放有畫筆作道具,儼如在上美術課,充滿趣味。刺身由東京築地直送,按時令而更換,當日嚐的是三文魚、牡丹蝦、吞拿魚、油甘魚和三文魚籽,甚為鮮味。另吃了雜錦串燒拼盤,黑豚肉腸由日本進口,牛舌只選用脷芯部份,咬感不俗。

        韓菜款式也不少,炸雞除原味外,還有辣味、山葵芥末及蜜糖牛油共四款,份量不算太大。炸雞用水果及秘製醬汁醃逾四小時,炸後肉汁依然豐盈,挑選蜜糖牛油味的話,大廚會塗上蜜糖牛油再烤焗,因此頗香脆入味。

        查詢:26876565

        米珠蓮

        
■刺身拼盤(五點)$250
■刺身拼盤(五點)$250
■乳酸Calpis 各$32
■乳酸Calpis 各$32
■蜜糖牛油炸雞$98
■蜜糖牛油炸雞$9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