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極香軟嫩牛油帶子包

2016/08/02 08:41:39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ug
        以往工作繁忙時,總希望爭取午膳時間繼續開工,唯有隨便買個最方便進食的熱狗了事。不過近年香港終於興起吃龍蝦包,令食包這件事也變得不再單調,好像早幾天和同事正為大Project趕工,於是便到中環頗具口碑的LobsterCentral快快進膳,發現除了招牌龍蝦包和蟹肉包等選擇,小店更新推了ScallopRoll和BeefShortRibRoll,一行三人就來個大包圍點了四款包來齊齊分享。

        店員建議將味道較濃的香煎帶子包與手撕煙熏慢煮牛肋肉包留後再吃,先品嚐龍蝦包和蟹肉包。龍蝦包經改良後,只用波士頓龍蝦的尾部和鉗內的肉,而不取身的部份,令入口更鮮爽,由於沒有醃過的關係,更能嚐到海水的天然鹹香;而蟹肉包就用愛爾蘭蟹,入口比龍蝦包惹味,同時亦不失香軟鮮味。

        至於新品ScallopRoll,由於帶子以牛油連膏香煎,肉厚彈牙鮮甜,數一數發現有六隻次多,夾在同樣以牛油煎過的麵包中,灑上秘製調味料,脆嫩交集,牛油香氣濃盛,愛好濃味者應該相當喜歡。

        不愛吃海鮮的也不愁沒選擇,BeefShortRibRoll的紐西蘭牛肋排肉以五種胡椒及香料醃製,並在橡木煙熏爐內慢煮十小時以上再手撕,那種煙熏味道尤為吸引,牛肉保留了Juicy感,加入自家製燒烤醬,酸甜甘香,令層次更豐,最重要是不覺Heavy,使這個忙碌的下午增色不少。

        查詢:35656725

        米珠蓮

        
■(前起)Scallop Roll$118p/  Lobster Roll$138p/  Crab Roll$88
■(前起)Scallop Roll$118

  Lobster Roll$138

  Crab Roll$88

■Beef Short Rib Roll $ 108
■Beef Short Rib Roll $ 10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