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素食者的血液抗癌能力是普通人的8倍 | 最新研究

2016/08/02 11:08:36 網誌分類: 健康
02 Aug

纯素食者的血液抗癌能力是普通人的8 | 最新研究

 

純素食者的血液抗癌能力是普通人的8 | 最新研究

這份研究證實了純素飲食對健康的又一個好處。

 Collective Evolution 報告稱,科學家們發現:純素食者的血液的抗癌能力是典型美國式飲食者的八倍。

 在一系列實驗中,實驗對象們被指定食用完全相反的兩種飲食。接著,他們的血液在培養皿中與癌細胞展開鬥爭,目的是為了弄清哪種飲食對抑制癌細胞的生長更有效。

 

 

結果表明純素者的血液(在保持了為期一年的蔬食飲食後),抑制癌細胞生長的能力是另一組的八倍。壓力管理、瑜伽和其他因素也同樣被用來考量生活方式對癌症的影響,但飲食依舊是首要原因

 另一個相似但較短期的實驗發現,在僅僅十四天的素食和適量運動後,身體對乳腺癌防禦更強了。僅兩週內,以果蔬和豆類為主食,實驗中女性的癌細胞增長率明顯地減緩了。為了確定運動並不是真正的癌症殺手,研究者展開了一個獨立實驗,結果發現儘管健身確實有所幫助,但相比之下素食的抗癌能力是其兩倍。

 

                             顯微鏡下的癌症細胞

 純素飲食的好處已經廣為人知,從美國飲食協會到哈佛醫學院的人都同意這種飲食習慣並不只是聽起來營養,實質上更對某種疾病有預防的作用。所以我們大可以為純素食的生活方式帶給我們的益處而歡呼,而與之相比更大的勝利是成為純素食者就意味著終結對動物的剝削。

 

 

翻譯志願者:Stacey @ MF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