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中海發展上望5元

2016/08/03 08:41:24 網誌分類: 經濟
03 Aug
        港股在周二因颱風停市一日後,因未能反映整體外圍股市回吐的因素下,周三港股相信會先行作出回吐。暫時大市仍然維持反覆走勢,恒指仍然會在21800點至22300點之間徘徊。

        中海發展(1138)之前完成重組後,在出售部份項目後錄得盈利外,將更名為中遠海運能源,以反映其業務集中在能源運輸。由於重組下市場的整體競爭會大為降低,相信有助未來整體盈利改善。股價於2月由低位4.17元開始回升,曾升破所有移動平均線見5.83元後,再度回落,並形成下降通道,而低位返回之前2月份之底部見4.18元。近日股價反覆回升,並已升破之前的上升通道及50天線阻力,投資者可以在4.6元水平買入,以之前的下降通道垂直高度作量度升幅計算,上望5.00元,跌穿4.5元先行沽出止蝕。(本人並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