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手功治百病自然療法

2016/08/04 09:18:33 網誌分類: 民間藥方集
04 Aug

拍手功治百病自然療法:張開雙手兩手掌五指對五指掌對掌互擊(如用力之鼓掌),全身放鬆盡量用力互拍(宜適可而止以免損傷手腕),可赤腳邊走邊拍以促進雙手掌血液循環打通氣脈穴道刺激體內五臟六腑腦部之運作以補氣強身健腦治病,常人每次拍十分鐘左右每天兩次,病者每次拍二十分鐘每天三次,拍手拍愈多者疾病愈快痊癒,拍後要喝杯溫開水。在拍手的過程中若手上出現腫塊瘀青疼痛等症狀不要怕乃體內有病引起之故,應繼續勤練不久即可改善,而腫塊瘀青疼痛處拍手完後亦可用熱毛巾熱敷以消腫止痛,但不可馬上沖冷水洗手,此法可對治各種疾病,但飯後半小時內不可做此法,而孕婦亦不可太劇烈拍手,常失眠者可於睡前邊走邊拍手做十五分鐘以助安眠好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