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2016/08/04 10:02:4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4 Aug

1、人生,有多少事多少情緒是說不清道不明的呢?人生處處有磨難,太多的為什麼,沒有答案;有時我們是在付出的路上,是能夠收穫的,是清楚的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或者是不想要的,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寶貴的結果。

2、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愛一個人就要學會包容,好好珍惜。


3、君子如水,小人似油。你看那一鍋沸油之中,倘或滴入這麼幾滴清水,油便嗶嗶剝剝吵嚷不休,猶似眾小人冷言冷語,欺那君子恢弘方正。換做一鍋沸水,任你傾入多少油脂,那水也只默默容納的便是。


4、你悟與不悟,道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修與不修,煩惱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明與無明,難題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觀與不觀,無常就在那裡,不舍不棄。走進覺悟的道里,讓覺悟住進心裡,默然相契,一生自在歡喜。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M0y42m.html

Dogs的圖片搜尋結果

回應 (2)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6/08/04 15:09:33 回覆

{#iconb_3129}

383383
383383 2016/08/04 10:28:28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