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十 纖體種食用花

2016/08/04 15:08:4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4 Aug

在許多國家,花的盛宴,各花入菜很長一段時間。醃製,酒,糕點或直接清除灑進間新鮮花瓣沙拉。不僅能提高食物會賣,也可以讓味蕾有別樣的享受,有的品種還具有保健的作用以下這十個旅行團,但在你的身邊也吃花,也許!

 

健康金蓮花金蓮花色澤鮮豔。花瓣,樹葉,花蕾甚至可以品嚐後高考類似胡椒的香氣後食用。金蓮花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2013年,它被命名為在維爾茨堡年度藥用植物大學的科學家。

 

每年五月至七月花酒酒是接骨木花(又稱骨屑續)綻放。小白花朵朵傘形狀散發著濃重的香味,人們可以利用這種花做果醬,茶,果汁或冰淇淋,甚至導致花酒。

 

嬌俏迷人的多功能只在一個花瓶擺設製成的玫瑰真的埋葬“人才”!但要提高食品的風味玫瑰魔法。它也可以由上升利口酒或玫瑰糖漿。在中東地區,當地人玫瑰提取玫瑰水會給食品風味獨特。許多人還認為,玫瑰具有美容作用,能抗氧化,以及消炎,潤喉的特點。

 

小和廣泛使用甜紫羅蘭(也稱為紫)使用很廣,它可以製成蜜餞糖浸,或使用裝飾蛋糕,還新採摘的花瓣可以灑入沙拉或湯吃,添加獨特的視覺和味的效果。

 

健康卑微魔茼蒿編織串是很多人的童年記憶。菊花是很常見的,它的花瓣,花蕾食用,大多加入三明治或沙拉,味道有點類似堅果。在中國,一般認為菊花茶的健康益處。

 

拔下它,你覺得最前,父母有花園的園丁或朋友將蒲公英敬而遠之,因為強烈的一個可愛的小絨球的蒲公英活力,傳播十分迅速。然而,蒲公英,但相當萬能的存在,很多有用的,不僅可以做成酒或果醬的味道,也有葉,切碎的蔬菜放入湯作為之間的味道十分鮮美。

 

著名萬壽菊萬壽菊和蒲公英的親戚。因為前面的人會用它來黃油,湯或湯漬,所以金盞花也被稱為“窮紅花”。花瓣,葉子和芽可食。因為鎮靜,促進傷口癒合的作用,金盞花膏是眾多因素之一。

 

不同種類的雞尾酒色紫羅蘭花瓣嬌嫩食用花卉的美麗顏色,可以放在沙拉板或投入使用,此外,也可能是在冰格小花朵,當水結冰,在每個冰塊有一個花瓣,可以放置在一個雞尾酒杯的安裝,看上去很別緻。

 

香紫色的花,白色,紅色或藍色,色彩鮮豔甜豌豆的花朵也可以放置在各種沙拉。味道鮮嫩的豌豆,有點像生菜。

 

優雅的美食,每年櫻花盛開的季節,站在樹下看櫻花紛紛飄落的美景,我真的很喜歡住在仙境一樣。有許多獨特的櫻桃吃,據悉,每到春天櫻花盛開的季節,一些日本櫻花雪糕或咖啡廳將推出櫻桃糕點。

 

嬌嫩鮮豔的花朵讓平淡的菜散發出別樣的光彩,色澤鮮豔,口味獨特,不僅裝飾表的氣氛,它使人口頰留香。

fav link: 纖體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