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美國在南韓布置薩德導彈防禦系統。

2016/08/04 18:20:10 網誌分類: 政治
04 Aug

美國同南韓協議在南韓布置薩德導彈防禦系統,是美國重返亚洲一道重要棋子,系統能夠鍳控中國全境和俄羅斯半境導彈設施,一單雙方開戰,先法制人,將中俄導彈全部癱痪。嚴重威脅中俄國家命脈。美國收買日本充當打手,修改日本宪法為軍隊能夠出國打仗輔路。更收買越南,菲律賓挑戰中國,纠集印度,印尼,澳洲,星加波,南韓,對中國形成包圍圈,務將中國置於死地。

要解除困局,唯有將其人之道,治其人之身。南韓在貿易上依賴中國,而在政治,軍事依賴美國,倒向美國,澳洲亦如是,反制南韓并不難,在經濟上圍堵,加上北韓在軍事上不斷挑釁,令資金在南撤走,經濟受困,令南韓就范。先是令北韓再試爆核彈,如果聯合國要求制裁北韓,中俄不投贊成票,并不會再恊助解決朝蘚半島無核化。更是叫北韓每月向南韓開炮,小打小鬧,令南韓永無寕日,令資金流走。南韓成了死城,看其如何支撐?美國收買日本作打手。中俄同樣可以收買北韓作打手。對付南韓,日本。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6/08/05 01:09:24 回覆

常常抱着敵我思維,不如反省一下自己為甚麼總是得不到鄰國支持。事事認為別人硬要對自己不利,同時不反省自己的荒唐,那是無法進步的。

k98
k98 2016/08/05 00:19:49 回覆

想干擾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并非易事。

383383
383383 2016/08/04 18:47:47 回覆

中俄有無系統,可以發射強力電波,擾亂或者破壞薩德導彈防禦系統的運作?

如果有,咪提供俾北韓,在邊境設置。

唔知得唔得呢?大家鬥玩野。哈…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