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全面大揭露】吸血者

2016/08/05 07:18:51 網誌分類: 宗教
05 Aug

只有通過喝血他們才能形成肉身,只有通過人類他們才可以活在這個世界上。”

知情者曾經告訴我,爬蟲類人需要喝人類的血來保持人形,阻止他們的爬蟲類DNA顯示出爬蟲的本性。所有的這些揭示了從古至今,他們一直熱衷活人獻祭和喝血儀式。包括喬治·布什阿爾·戈爾比爾·克林頓亨利·基辛格洛克菲勒羅斯柴爾德英國前首相泰德·希斯英國皇室家庭成員。是的,尤其是女王和女王的母親

近年來,我一直在研究美國精英成員在一個叫做波西米亞樹林的地方舉行的古代撒旦儀式,這個2700公頃的隱秘守衛著的紅杉林在加利福尼亞北部

一個精神控制受害者告訴我,他目睹了在蒙淘克活人獻祭儀式。一個蒙淘克精神奴隸聲稱,在這些項目中學習到的知識告訴了他爬蟲類人是如何變形的。他說,有DNA鎖定序列和開放序列。開放代碼表現為一個物理特性,封閉代碼則不是。雜交爬行類,有能力打開某些封閉遺傳密碼,微孔結構表面就會發生變化,從哺乳類變為蜥蜴形態。 “所以它不是所有的時候都是像人的形態”,他告訴我,“這只是轉變,成為一個爬蟲類的形式,因為這些序列被打開了。當然,他們也有能力變回來。”

不得不承認,他所說的DNA編碼大致是可信的。你有見過今天的人出生時帶著尾巴嗎?是,有,那隻是因為我們爬行動物的基因被激活了,在人類進化過程中,這些基因本應該處於終結和休眠狀態。人類胎兒形成嬰兒,會經歷很多階段,它與現在人體形式的主要進化點是一樣的。非靈長類哺乳動物、爬行動物和魚都有聯繫。在某一個階段,胚胎有鰓,非常像鳥類、羊和豬,直到第八週時,才有了自己的進化方式。當一個封閉的代碼被打開,嬰兒出生時就會帶有尾巴。精神控制受害者宣稱,當你知道你在做什麼,並比現代的科學家更懂DNA,這個代碼很容易打開。

他說爬蟲類人需要哺乳類動物荷爾蒙水平來保持哺乳類基因處於打開狀態,並保持人形,因為如果他們沒有長期的人血供應,哺乳類動物的密碼就會關閉。他們在恐懼時,腎上腺素也會大量進入血液。因此他們就施行活人獻祭,並利用這個儀式將他們的恐懼推向極點。這允許他們喝有很多腎上腺素的血液亞利桑那·韋德爾從她自己的經歷中提供了完全一樣的信息。她說她為美國精英和英國王室在蘇格蘭巴莫落城堡指揮獻祭儀式。她說爬蟲類人最渴望的人種是金發碧眼,因為那最適合保持人形。他們最想要青春期兒童和沒有性行為的年輕女子的血液,這种血液純淨,一旦人們經歷了性或青春期,能量磁場就會發生改變。所以光明會犧牲了很多兒童和青年女子。

亞利桑那她看見英國皇室家族的成員溫莎多次變成蜥蜴。黛安娜王妃的親密知己菲茨杰拉德告訴我,溫莎公爵希望與戴安娜的基因混合,因為他的基因太純了,很危險,以至於不能有更多能維持人形的後代。你可以看到威廉王子看起來與其他成員有多麼的不同,因為他媽媽擁有北歐人的DNA。菲茨杰拉德戴安娜私下里叫溫莎王室的成員們“爬行動物”或“蜥蜴”,她曾經很嚴肅地說”他們不是人“。是爬蟲血統與其組織在一個儀式上謀殺了戴安娜,就在梅羅文加王朝創造女神戴安娜的地方。

另外一種人類變成蜥蜴人的解釋,是觀察者的靈魂到了第四維,看見了隱藏在三維後面的蜥蜴形狀,或者是四維的爬蟲類人降低了他的震動頻率,進入了我們的感覺頻率範圍。

爬蟲類人也吸食人類的精神能量我們越多地流露出恐懼,他們就會吸收越多的能量,並重新使用這些能量來對付我們。

研究人員艾倫·沃爾頓,以布蘭頓的名義揭示了一個相同的主題:

“為了征服地球,陰險狡詐的爬蟲類人有了一些更邪惡的目的。他們是吸血鬼,實際上吸食人類的情感能量和生命力精華不僅為了得到潛入我們星球的能量,也為了適應我們的維度。他們經過基因工程改造之後,有了更強烈的'戰士本能',和'精神方面'沒什麼聯繫,只是掠奪本能被激發,只知道一件事:征服、同化、替代!“

全面大揭露:吸血者

本文摘自大衛·艾克《陰謀論》

全面大揭露:吸血者

 

陰謀需要揭穿!本書將向你揭穿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陰謀──一個史前高技術異次元種族──外星爬蟲類諸神,即龍與飛蛇,他們如何來到地球又如何離開地球,而他們在地球上的代理人──共濟會光照派骷髏會羅斯柴爾德集團比爾伯格集團……這些由全球各界知名人物與政經要員組成的秘密社團,又是如何被授意暗中操控人類。你以為你是自主的、自由的、自在的?錯了,你只是他們設計的矩陣中一個幻影般的矩陣之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wxcc.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