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祝福藍

2016/08/05 10:11:15 網誌分類: 生活
05 Aug
        看到兩篇名為《斷錯症》和《顳顎關節症候群資訊互享區》的文章,內容大概講述治療的經歷,過程的感受及得着。由於文中一字一句誠懇真摯、不吝嗇,亦勾起自身的遭遇引發一連串的感悟。

        對作者的印象,就是歌手身份,所走路線亦非主流。過去曾欣賞的作品,給人們不一樣的視覺和聽覺饗宴。從中給了一個信息,個性就等同空間,自身表現出來有多少,便會呈現出相等的寬闊,同時也得出多少趣味。然而能否得到熱烈讚賞已不是重點,反之突出了市場多元的重要性,也是製造更多的未知和否定常規的重要元素,從而倍添生氣綻放不同姿彩成就昌盛。

        生活在大城市的我們,遺忘要忠於個性而變成人型罐頭,更莫論多元之好處和必要。可是就算傾囊相授,也不是說到做到的事情;忠於自己,談何容易?當中要經歷的進程,由不知道自己是誰,到迷失了自己,再用盡各種好壞方法去尋找,直至最終找回,並決心做回自己的每個階段。這旅程充滿跌撞、受傷、苦難、無助、麻木、自棄。當有天到達黑暗的盡頭,上天便會打開一扇門,安排一些奇人奇事,輕輕扶上一把;給予啟發後重新裝備踏上新旅程。

        從過去的體會得知啟發裏包含着善念、分享、和祝福。對於某些人來說,以上只是使用眼睛嘴巴數秒的閒事,又或妄想將是觀音娘娘手中的楊枝甘露能起死回生。在我而言,它就像燃油,當車輛在沙漠因油箱耗盡而拋錨,幸運地出現途經的車輛,停下將它慷慨分享並重新啟動再上征途。同時也要明白給予的份量終歸有限,是不足以走畢全程;善用它去開車尋找出離開沙漠的路徑?還是繼續駛進大漠最深處?

        在此,感謝他的分享文章和用心作品,並送上祝福給藍奕邦先生在紐約一切順利。

        李珊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