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手功治百病自然療法:

2016/08/05 10:37:31 網誌分類: 民間藥方集
05 Aug

舉手功治百病自然療法:找一大榕樹下或淨處,雙腳打開與肩同寬站立,雙手向身體之左右兩側平舉至九十度手心向上,閉眼心放鬆觀想宇宙天地及四周一切金色光氣由手掌心及全身毛細孔吸至全身使全身充滿光氣再由腳底出去,如此攝心站立觀修雙手保持平舉姿式三十分至一小時,每天持之以恆行之必可去除體內一切病痛而強身健體心情舒暢少煩惱。剛開始練舉手功時可每次練五至十分鐘以自己能忍受的程度為限,一天練一次或兩次,等練幾天後手不痠痛時再漸加至每天練兩次每次練二十分乃至三十分或至一小時,如此日日常行恆行必可氣血通暢使體內毒素穢氣污染物排出,而強化身體五臟六腑之功能改善體內之消化排泄呼吸睡眠及神經系統等狀況,使身體氣血暢旺氣力充沛身心健康。練舉手功手會痠乃體內有病痛之故,要盡量撐著忍著以使氣血早日打通體內病痛處之氣脈,若手痠痛到極點忍不過時可將手放下休息一會兒再做,或將手心不斷上下翻轉或兩手不斷抖動以減輕痠痛,但手臂不可下垂。以上之舉手功法比甩手功拍手功更殊勝可對治各種疑難雜症等大小諸病及癌症腫瘤與心煩失眠等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