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和風花香下午茶

2016/08/05 10:41:07 網誌分類: 生活
05 Aug
        近日發現不少餐廳皆推出了全新的AfternoonTea,茶點造型精緻不在話下,就連主題亦層出不窮,引得米珠蓮與好友趁假日逐一品嚐,成為了盛夏期間的最佳活動。像早前到訪了位於四季酒店的稻菊日本餐廳,餐廳現正與法國香氛品牌diptyque合作推出仲夏花香下午茶,店內散發着優雅花香,未吃已教人心情愉快。

        據悉下午茶原本只於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供應,後來因為反應太強烈,由即日至9月底更會在星期五加推。能夠大受歡迎,賣相自然是原因之一,一眾和風鹹甜點望落精緻可口,即使只是用手機隨意拍照,放上社交網站的「呃like」效果亦十分驚人!

        米珠蓮由日式鹹點開始吃,有海膽番薯豆腐、燒花魚、日式蓮藕餅、海鮮太卷及稻荷壽司等,壽司食材按時令而轉換,甚為鮮味。個人特別愛吃茄子稻庭烏冬,冷烏冬夠彈牙爽口,加上軟腍的茄子和酸咪咪的茄汁,清涼又醒胃。

        至於甜品共有八款時令和式甜點,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紅莓櫻桃餅,迷人的粉紅慕絲富紅莓的酸甜,香滑不膩,中間更可吃到甜美櫻桃肉,伴以日本食用花作點綴,造型絕美。其他甜點還包括三色丸子、抹茶紅豆餅、雜果白酒啫喱及和風雪糕三文治等,同樣滋味。凡於8月7日(星期日)前惠顧,每位可獲贈diptyqueDoSon香氛系列體驗禮品包一份,送完即止,想試不妨把握最後機會。

        查詢:28050600

        米珠蓮

        
■紅莓櫻桃餅
■紅莓櫻桃餅
■仲夏花香下午茶$498/兩位
■仲夏花香下午茶$498/兩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