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早餐

2016/08/05 14:31:5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5 Aug

清晨,當粉橙色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茂名-------美麗的南方油城,新的一天開始了。

 

你看,市中心有早餐店開門營業,粥,粉撈然後方便當地人,但早餐,因為它的製作簡單,容易吃,大部分都青睞的食客。

 

一大早,食客絡繹不絕,商店,老闆迎來送往,忙碌。

 

“兩位父親,母親,吃什麼?”

 

“兩部分分別給我們粥,撈粉紅色。”小兩家店大聲的喊道:

 

“OK,兩艘漁船粥粉”。

 

“什麼是吃了妹妹?”

 

“粥,撈粉紅色。” ......

 

兩個季節,吃了稀飯,撈粉紅色,情緒會感覺非常流暢,節省時間是第一選擇,你的上班族。

 

通常情況下,店老闆要早起,粥,然後成品大米,蔥香油,醬油,芝麻,大蒜準備食客的最後一個電話,只見他將登上大碗粥,飯不熱的水,直接將安裝光盤依次加入醬油,香油,韭菜後,花生,撒上芝麻,放蒜小菜,食客不必等待很長的時間就能吃簡單美味的早餐,那麼溫暖,快捷的服務。

 

大米,香蔥香油,醬油,花生,芝麻,大蒜如何收集這些飲食?事實上,米粉可以根據當地的秩序,每天有人按時交貨;你可以去商場買醬油;花生,芝麻炒洗晾涼,還到商場買現成的;大蒜不用說,芝麻油韭是最困難的。

 

韭菜,修長的樣子筷子,故當地人又稱為筷子蔬菜,植物油生產的筷子非常優雅。首先,利用當地原生的小韭菜,將洗乾淨,晾乾備用;倒入花生油適量在鍋裡,讓它以小火加熱輥可炸焦,油顏色淺綠色出現,花生油韭菜飄出來的香味,別有風味。由於門店生意興隆,常常熬一壺茶,所以為了滿足食客享用。

 

當地人更喜歡溫和的味道,外地人口味比較重,像粉末加入撈醋,胡椒,提升味道怪怪的,可根據自己的喜愛進行調整。

 

所以,簡單的早餐,不僅美味可口,而且價格便宜,粥,粉漁船已經融入到人們的生活茂名,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給了我們一個簡單的風格;把簡單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