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樂

2016/08/06 21:00:08 網誌分類: 生活
06 Aug



朋友在微信裡發了一個帖 -「爸爸的九大夢想」,內容天馬行空,比較實際的為-

六想餐餐山珍海味
七想喝酒千杯不醉
八想無病長命百歲
九想終身榮華富貴 。

並祝大家父親節快樂,夢想全部都實現!

父親節?現在已經是八月,朋友是不是搞錯了?難道工作太忙,弄昏了頭?

朋友澄清,他說的是八月八日,台灣的父親節。朋友來自台北,他轉發了台灣友好發給他的帖子。

每個國家、地區歷史、文化不盡相同,假期自然也不同。香港和英國雖然都有母親節,但日期不一樣。又例如聖誕節,香港是公眾假期,留美工作的朋友卻告知聖誕節不是美國的法定假期,反而感恩節是。感恩節,筆者不曉得確實日期,每次都是收看電視新聞時才知道。

話說回頭,俗語說「禮多人不怪」,筆者謹此祝福每一位男生、女生、大朋友、小朋友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