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國体操協會被曝性丑聞 官方无視不作為

2016/08/06 22:22:21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6 Aug
 美国体操协会被曝性丑闻 官方无视不作为

 发表时间:2016-08-06 09:01:57

 关键字: 美国体操协会性丑闻体操教练性侵年轻队员里约奥运会性丑闻

据卫报8月5日报道,就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前一天,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爆出猛料,美国教练员屡次对年轻选手进行性骚扰和性虐待,可是美国体操协会对于这样的丑闻却是不作为,非但没有去调查,还采取了无视的态度。

据悉,美国体操协会共收到针对超过50名教练的投诉,在星报参与调查的至少四起案例中,美体协都没有尽到职责主动上报上级。在发出警告后,被投诉的教练们又性侵了至少14人,最终他们都被逮捕。

一位长期任职的教练,比尔·麦克卡贝因包括性侵儿童在内的罪名于2006年被判有期徒刑30年。2013年,麦克卡贝的一名受害者称美国体操协会还经常无视对性侵的控诉。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一位叫做麦凯布的教练受到性侵犯未成年选手的指控,美国协会早在1998年就接到过这位教练有性侵犯行为的举办,还有一位管理人员写信给美国体育协会,认为麦凯布应该进监狱受到惩罚,但这位举报人员随后被炒鱿鱼。

马文·夏普也是一名涉嫌参与性侵的教练,因为七起聚众性犯罪和一起针对幼儿的性虐待被判入狱36年,在2015年被判入狱然后在服刑时自杀。另一位教练詹姆斯·贝尔则因三次猥亵儿童被判有期徒刑八年。在上述案例中,美国体操协会都没有尽快将情况报告给上级管理者。

马文·夏普曾涉嫌参与性侵,在服刑时自杀

据美国媒体的报道,一位叫做麦凯布的教练受到性侵犯未成年选手的指控,美国协会早在1998年就接到过这位教练有性侵犯行为的举办,还有一位管理人员写信给美国体育协会,认为麦凯布应该进监狱受到惩罚,但这位举报人员随后被炒鱿鱼。

尽管多位教练最终为自己的付出代价,但美国体操协会没有在第一时间去调查和上报,据悉,总共有50位教练曾经被举报过,但美国体操协会一直没有采取积极的态度,而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参与调查至少四起案例,美国体操协会都没有按照程序去上报。

丽莎-甘瑟尔是其中一位受害人的母亲,这位母亲接受采访时也批评了美国体操协会的不作为,“我对他们太失望了,他们本来有充分的证据,因此我的女儿不应该成为受害者,也不应该发生在其他女孩子身上,一切都可以避免的,而麦克卡贝教练也应该在10年前就进入监狱。”

美国奥委会(USOC)在得知该丑闻之后,也选择不予理会。《卫报》称,美国奥委会之所以对美国体操队涉嫌性侵指控事件采取视而不见的态度,是希望保护美国体操队不受性侵指控,并声称其没有去调查此事的计划。

距离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已经不到几小时,美国奥委会主席布莱克门表示,“我们不会去调查,是因为即使我们这样去调查,也会被看作是不合时宜”,同时他们表态,“我们目前要去做的不是去调查,而是去听取任何可信可靠的针对性侵事件可行的建议。”

“作为美国体操队的首席执行官,我听到一个年轻人要去承受难以想象的性侵遭遇是十分悲痛和不能接受的。”美国体操队的首席执行官佩妮在之后的声明中提及,“我们与那些遭遇到性侵的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一起悲痛着。”

“这就是为什么美国体操实施安全运动训练的原因,同时我们鼓励涉事成员第一时间联系执法部门举报性侵虐待事件,并且以此作为反性侵事件的教材和案例。”

另外,随着俄罗斯现在依然在寻找各种机会让更多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布莱克门也被记者问及美国奥委会对此的态度。

对此,布莱克门表示,美国奥委会会全力支持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并彻查药检系统。同时,美国奥委会也会积极配合各项事宜,包括进一步对俄罗斯全国禁药问题采取必要的调查行动。

“这些都没有完美的解决方式,”面对俄罗斯强有力的竞争,布莱克门说道,“在比赛面前要仁慈地对待每一个人,因为这对大家而言都相对公平。”不过,他也表示, 无论有没有俄罗斯人,美国仍期待可以在奥运结束的那一刻能得到最多的金牌,并拿到美国奥运史上第一千块金牌。据悉,美国至今已获得过976块金牌。

(综合腾讯体育、新浪体育、凤凰体育等消息)

 标签 >> 美国性丑闻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sports/2016_08_06_370223.shtml

原标题:美奥委会无视体操性侵事件 将全力夺奖牌榜第一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 责任编辑:郝妍

 

    http://www.guancha.cn/sports/2016_08_06_370223.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