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再見

2016/08/07 10:16:31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ug



數月前,筆者偶爾遇到舊日認識的佳人,喜悉她和家人居住在筆者樓上。那次偶遇,筆者也曾在網誌撰文分享快樂。

之後,數次與她和她可愛的仔仔在居所附近遇上。好媽媽陪孩子上學!

更有一次上班時間,步進升降機後,聽到一位小朋友輕聲地對身邊的大人說,這個叔叔是媽媽的朋友。恩喜地和小朋友和他爸爸打招呼。

不及前,收到佳人通知,她要搬離了。頓時失落!

問她搬遷到何處? 回答到,將搬遷到香港大學附近,方便兒子上學,也利便上班。

古有「孟母三遷」,今有「佳人擇居」。大部份家長,如果能力所及,都會希望子女能接受最好的教育,繼而會搬遷到好的學校附近居住。

站在投資者立場,選擇合適物業購買時,考慮一下物業所處的學校網,絕對是明智之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