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1347華虹半導體上望8.3元

2016/08/08 08:41:27 網誌分類: 經濟
08 Aug
        華虹半導體(1347)為全球領先的200mm純晶圓半導體代工廠,旗下生產的智能卡芯片,佔全球產量約5成,另亦擁有提供綠色能源應用的解決方案。集團上半年銷售收入升至3.42億美元,主因LED照明及MOSFET產品需求增加,惟部份被智能卡IC的需求減少所抵銷,拖累期內純利微跌。不過集團年內仍會按計劃擴充產能,和把產品轉移至新技術上,研發技術用於高端工業。集團旗下90納米嵌入式快閃記憶體工藝平台經已完成,於成本和技術競爭力上取得優勢,成功實現量產,前景看俏。建議可於7.8元以下吸納,上望8.3元,跌穿7元止蝕。(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及康宏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