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陰部痕癢

2016/08/08 08:41:52 網誌分類: 經濟
08 Aug
        女性踏入了四十五歲打後,會在某一天突然出現陰道乾澀,甚至痕癢難耐,很多時會被誤認為感染了念珠菌而無端服用了藥物,卻不得效果。其實,這種情況是常見的女性荷爾蒙分泌下調所致;然而,就因為病在私處,有口難言的尷尬場面而不正式求醫,隨便到附近的藥房問問店小夥子當然不會得到正確診斷,於是乎日子久了,下陰不適令情緒低落。

        有病人告訴小董用滾水燙洗患處可減癢,結果灼傷了下陰部,傷上加傷!又有病人看到某本健康書上教用花椒鹽水清洗,後果是花椒的刺激加上鹽使皮膚更乾燥,當然又不是好結果!在這個情況要讓痕癢止住,溫和的方法可用十克薄荷葉水煮三分鐘,皮膚的油脂層欠缺,小董早已教你們「芝麻油」是最親近人體肌膚的天然植物油,只要加入十滴麻油於煮好的薄荷水,每天早、晚各一次用化妝棉外敷於下陰部便能止癢滋潤。內服才是治本的根源,小董建議你們煲雞泡魚膠湯,一星期兩次,緊記要買正宗的雞泡膠才能發揮最佳滋陰效果,如需購買地點可電郵小董!切忌再用辣椒、花椒、胡椒放到肌膚柔嫰之處作止癢方案,不文明也非科學啊!

        古方中医堂

        香港註冊中醫師

        小董

        (中醫博士-南京中醫藥大學腫瘤內科專業)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3)
我要發表
門診地址
門診地址 2018/03/09 21:55:06 回覆

小董醫師, 你好,本人欲取你的門診地址?煩請你回覆至以下的電郵地址。謝謝! gracieh1215@gmail.com

383383
383383 2016/08/10 18:31:38 回覆

健康食品有冷壓芝麻油,應該會更溫和。是嗎?

畢竟,超市的,是用較高溫加壓,燥了一點。

反正用量不多,就對自己好一些吧。

2016/08/10 16:15:03 回覆

李醫師, 你好, 

文中提及芝麻油, 是一般超市買的麻油嗎 ?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