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宮宮幹引發出的四化進入夫妻宮時,桃花條件便行成立

2016/08/08 10:39:59 網誌分類: 四化星
08 Aug

PaPaSay.com許耀焜老師  

 

   在理論上,子女宮宮幹引發出的四化進入夫妻宮時,桃花條件便行成立,而所謂的「桃花」指的是婚前的感情韻事,或是婚後的感情外騖。而桃花的嚴重程度,除了四化的類別外,最主要的是須考慮被挹註四化的星曜而定,但夫妻宮如果自化忌時,那麼桃花事件則難成立,但在應用這個理論前是有必要與網友們作觀念上的溝通。

 

(一)子女宮的星曜是相對於命宮星曜而佈署的,也就是具有「比較」的相對成份存在。

 

(二)子女宮的星曜除了是子女的吉凶禍福及成就的表徵外(以命造當事者為本位所認定的),尚是命造當事者的花錢、消費模式。

 

(三)子女宮星曜亦主命造當事者是否會離家自立門戶及出門在外時的吉凶禍福。

 

(四) 合夥生意是否妥當的判斷宮位。

 

(五)性慾表現及性生活是否和諧的判讀宮位。

 

   以上的這些陳述是紫微斗數學的基本認知,而再提醒各位,子女宮是為他宮,但是在以上的敘述裡卻有“我宮”的一些“活動”及“行動力”存在,究竟,您本人是為命盤子女宮的擁有者。

 

   在作桃花的討論時,則是將子女宮作「性」關係的定位,所以子女宮宮幹的四化進入夫妻宮,則是有「類似夫妻間性生活上的實質性」,所以子女宮四化進入夫妻宮時,不排除也會是成立婚姻的方式,那也就是說會有婚前的性關係的機會,但當夫妻宮宮幹引起夫妻宮星曜自化忌時,那則是夫妻宮對桃花的排斥(視星曜而定),而子女宮宮幹四化的化祿、化權、化科、化忌進入夫妻宮是有不同的表現模式,有衝動的一夜情,有細水長流型,有款款深情型,而桃花對象亦可作已婚、未婚等等的分類,各位在判讀命盤時,如果單純的以盤面上的星曜作算命的判讀,則無法數算到精準的領域。

 

   一連串的推出30 篇的紫微斗數重要教學,旨在建立進入斗數學另一深層領域前的「觀念」,各位也可以將這30 篇的教學內容視為暖身運動,個人原本以為閱覽進階教學的點閱人數會因為深難度而減少,事實卻是出乎我之意料,而有愈來愈多的趨勢,原本以為會有許多前輩同好前來賜教,卻是收到許許多多的同好來信來電相鼓勵,也可說明個人的教學內容並沒走偏,所提櫫的學理、理論是能克應在現實人生,並能在每個人的實際生命軌跡上得到驗證,這是可貴的地方,個人更深信在廣大的網絡世界裡,似我這般熱衷於免費教學講解者並不多見,個人僅是希望對紫微斗數學術水平能略盡提升的棉薄力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