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旅遊三雄 推半自助遊

2016/08/08 14:09:43 網誌分類: 台灣旅遊
08 Aug
 旅遊三雄 推半自助遊
 

國人赴日旅遊偏愛自由行,帶給過去主推團客赴日為主的雄獅、鳳凰及易飛網不小壓力,今年旅遊三雄陸續調整策略,除了開發新景點吸引團客外,同時間衍生出「半自助」遊日團,不配導遊、行程多數自助,壓低價格搶攻自由行的輕度玩家。

易飛網先以沖繩當示範點,推出「半自助」遊日本,鎖定小資族,團費壓低至2萬元內,與自助行所需花費相當,全團不配導遊,吸引想全程自助行的旅客,因價格相當而選購半自助團。

鳳凰也針對日本線,開發四到八人的「mini團」,有點類似「半自助」的概念,旅行社會依照消費者需求,選擇行程內容,協助訂機票、住宿、安排交通等,同樣不配導遊。

雄獅則研擬採「動態打包」方式切入半自助團,但前提是要先建置好雄獅的線上訂房、訂餐系統,並連結消費者,以手機App供消費者隨時需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