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熱鬧西班牙Brunch

2016/08/09 08:42:03 網誌分類: 經濟
09 Aug
        假日難得與家人歡眾,米珠蓮選擇帶他們吃豐富的周日早午餐,開展美好的一天。Catalunya的周日早午餐向來很受歡迎,這次米珠蓮決定慕名一試,結果也沒有令人失望,全程氣氛熱鬧,伴以美味的西班牙菜,大人小朋友同樣無比滿足!

        頗幸運的是碰巧遇上餐廳慶祝開業三周年,特別將餐單升級,加推了更多前菜,而定價則維持不變(成人$630/位、小童$110位),比以往更加抵吃。Buffet區放滿了各種西班牙地道食物,並分有多個類別,包括蛋、芝士、海鮮、麵包、凍肉、BBQ及沙律等。新增的備長炭燒烤區更有廚師即席準備,當日吃的蝦和八爪魚,亦甚彈牙鮮味。由於部份菜式要趁熱品嚐,會待客人柯打才奉上,如招牌的Bikini三文治便是其一。上枱時仍熱烘烘的三文治既薄且脆,中間夾有伊比利亞火腿、芝士及松露,鹹香非常。

        主菜方面,普通的Brunch大多是每人挑一款,這裏則按人數供應份量,讓食客可一次過食勻四道菜式,令貪吃的米珠蓮大感過癮!四道主菜分別是Segovia風味乳豬、傳統西班牙海鮮飯、烤牛扒及火燄鹽焗魚,一道接一道登場。此外,餐廳職員猶如在巡遊般,在充滿活力的音樂下向眾人展示美食,使現場氣氛甚為高漲。當客人享用主菜之際,甜品便陸續上場,約有十多款,必吃推介是有「西班牙油炸鬼」之稱的Churros,炸得熱辣鬆脆,蘸上朱古力醬更覺甜美。

        查詢:28667900

        米珠蓮

        
■西班牙海鮮飯(主菜)
■西班牙海鮮飯(主菜)
■前菜選擇豐富,就連風乾火腿也有數款。
■前菜選擇豐富,就連風乾火腿也有數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