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1)

2008/01/12 11:26:21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12 Jan

從2008年2月4日晚上七時開始,大家便進入戊子年了。

請注意,戊子年年初一在2008年2月7日。但計算一年的開始,以立春日為準。故一年的開始,並不等如年初一,這一點大家務須弄清楚!

戊子年是甚麼樣的年份?

戊屬土而子屬水,流年土剋水。

戊土,堅硬的石頭,築壩防洪必須的材料。

子水,乃江河之水,汹湧氾濫的洪水。但子宮又藏癸水,癸水是雨露之水。在陰陽五行中,江河之水屬陽水,雨露之水屬陰水。這子水兼備陽剛之德以及陰柔之濟,剛中帶柔,柔中帶剛。

戊土既然為築壩防洪的材料,流年見戊土,大多水患頻仍,江河氾濫。

而戊子年卻是戊土和江河之水齊現的流年,是年必應水災、水險!這一點,大家不可不防!

 

戊土在上代表一國之君、社會上在高位的人、當官的人、為人上司者、為人父母者、為人長輩的人。

子水在下代表國家的平民百姓、社會上的低下階層、沒有官位爵位的人、為人下屬者、為人子女者、為人晚輩的人。

流年戊土剋子水,位高權重的人壓迫平民百姓、社會上地位崇高的人不撫恤低下階層、官府衙門壓逼良民、上司壓詐下屬、老闆欺壓員工、為人父母者逼迫子女、長輩欺凌晚輩…等等事情,成為戊子年的特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