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脾氣易豐胸傷往往是肝經

2016/08/09 14:38:3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9 Aug

脾氣有多大呢?我們都知道,脾氣大易傷肝,而且不利於身體健康。教你按摩了幾個點在身上,無論是平靜的情緒波動,也能起到養肝的作用。

 

中國醫藥,氣滯則肝失疏泄或抑鬱引起的不適,它可以表現為脾氣,臉部長斑,黑眼圈等症狀。其中情緒問題,大多來自工作和生活。醫療保健,我們必須停止正在認真對待此事,以免傷肝。除了調解情緒和健康,還可以通過按摩身體七大“洩漏點”,以舒張壓。

 

按摩:這幾點緩解“上火”

 

1,三個“洩漏孔”的頭

 

太陽高度角洞,風池穴和太陽穴等三大點是頭“洩漏點”。按壓這些穴位能起到明目提神,緩解疲勞,保健作用的焦慮,治頭痛,頭暈等症狀。有些人角孫穴後打嗝按摩,表明按摩保健起到了一定的作用,這點著急生氣兩肋脹痛,乳房脹痛更為有用的人後。

 

2,胸肩2“洩漏孔”

 

羶中穴剪徑胸部和肩部2“洩漏點”。前者(位於兩乳之間)有相當介意,除了噁心對健康的影響。拇指揉肚子稍微用力點壓按摩,揉壓每五秒鐘,休息3秒。憤怒的撫摸下100下,可以順氣,縫也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用拳頭敲打肩井穴可緩解頸部疲勞和充足的血液供應到大腦,治療頭痛。肩井穴位按摩也能改善乳腺疾病。

 

3,下肢2“洩漏孔”

 

 

太衝穴,足三裡是下肢2“洩漏點”。按摩太衝愛生氣和沮喪的人有舒緩的作用,尤其是對高血壓,頭痛,乳房脹痛,月經不調等患者有很好的食療保健作用。如果配合按摩足三裡相結合,同時疏肝理氣,還便秘,腹瀉,胃癌等疾病的改善。

 

飲食:王垠虛火造成的脾氣

 

王會導致大的脾氣,如肝臟和缺乏讓人難受錘煉;人類腎陰不足也容易上火,容易輕浮,喜歡不停地移動;脾陰虛的人也容易焦躁不安,食慾特別好,總想吃點東西。

 

脾陰虛食療方

 

配方:山藥,蓮子肉,薏苡仁,沙參,麥冬,生地。

 

做法:上述藥物放入鍋內,加水四杯,用大火煮沸,煮沸用小火煎半小時。關於剩餘兩杯左右藥汁,藥汁濾出,成糖,放涼。

 

平靜你的心靈,嘗試了上述按摩吧。

FAV LINK: 豐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