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年(3)

2008/01/12 11:38:47 網誌分類: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12 Jan

子年,堅硬的石頭在天干,必須小心高空擲物!

在丁亥年香港昂坪360纜車曾發生嚴重事故,而台灣的熊貓吊車也發生輕微故障。纜車吊車出事,恐怕在戊子年更為嚴重!

香港的海洋公園也有纜車,而廸士尼樂園又有多種高空的機動遊戲,這些都是戊子年的,危機陷阱。

戊子年是不宜作高空刺激活動的,一切高空機動遊戲,均存在風險。

戊子年老鼠值太歲,屬犯太歲一族。廸士尼樂園則是典型的老鼠樂園,世界各地的廸士尼樂園均潛藏風險,恐防樂極生悲。

由於戊子年是堅硬的石頭在天干,隕石彗星均有機會爆出大新聞。

 

硬物從高空飛來, 打哥爾夫球亦有可能是危險陷阱。

戊土又泛指高山,是年行山人士必須做足預防措施,選擇安全路綫。

連行山都會有危險!

在戊子年,學校安排小朋友郊外旅行,為確保安全,請遠離山徑。

在戊子年最安全的行山路徑在哪裡?

相信是香港的太平山了。

小弟經常在這裡行山做運動,熟悉該處環境,應是全球最安全的行山地點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12/17 21:09:58 回覆
小兔子 18分鐘前
纜車吊車出事,恐怕在戊子年更為嚴重! 加國滑雪勝地惠斯勒纜車意外 5人受傷  (法新社)12月17日 星期三 12:20

(法新社加拿大卑詩省惠斯勒16日電) 加拿大惠斯勒(Whistler)滑雪勝地纜車塔部份坍塌,至少12人受困在2個懸掛高空的纜車內,5人受傷。

警方說,2人送往急診室,「情況穩定」,另3人傷勢輕微。緊急救難人員設法將受困乘客從纜車中撤離。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81217/8/9s4p.html

2008/12/15 09:43:17 回覆

博士早就话要小心高空掷物﹕

 

 

特首巡視旺角擲通渠水現場
(明報)12月14日 星期日 22:25

特首曾蔭權    下午巡視昨日有載通渠水膠樽從高處擲下的旺角    西洋菜街,特首辦表示,他要為警方打氣。

在下午2時許,特首曾蔭權在警員的陪同下,到昨日發生通渠水從高空擲下的旺角山東街及西洋菜街的現場,視察四周環境,期間聽取警方講解事發經過,還看過與案件有關的相片。隨後,曾蔭權走進案發現場附近一大廈的天台,從高處了解附近的環境。曾蔭權逗留了約10分鐘後離開。

首辦發言人稱,特首十分關注事件,所以今日親身到現場了解最新的情況,並為警員打氣。

探員早上到西洋菜南街一帶的大廈上樓調查,暫時未有人被捕。警員昨日已經逐家逐戶調查,詢問是否有可疑人士出入。

事件涉及的46名傷者,分別灼傷眼、面及手部,他們昨日已全部出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