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校長花 9千美元修建秘密通道 以逃离鬧事學生

2016/08/09 22:23:32 網誌分類: 教育
09 Aug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长花9千美元修建秘密通道 以逃离闹事学生
2016-08-09 19:26:00  环球网  张博群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博群】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8月9日报道,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长尼古拉斯・德克斯在办公室外修建了一条秘密通道,以便在学生发动抗议示威时逃离自己的办公室。

该校校报《加利福尼亚人日报》报道,校方在校长办公室外的走廊修建了逃离出口。以便抗议示威的学生冲击行政办公楼时,校长能够安全撤离。这一秘密通道耗资9,000美元,上月末才刚刚竣工。

校方发言人克莱尔・霍姆斯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校方修建秘密通道仅仅是为了确保楼内人员在紧急状态下能够安全离开大楼。

加州大学学生联合会会长克里斯・雅玛西称,校方应当回应学生关切而不该一味想着如何避开学生。雅玛西批评校长高高在上,与学生缺乏接触。

雅玛西表示,校内经常发生抗议示威活动,但从来没有导致任何一位校长受伤。

《加利福尼亚人日报》社论批评校方在修建秘密通道和安全围栏上挥霍钱财,而该校亟待解决的一些资金项目长期搁置。

据报道,2015年4月,该校学生曾发起抗议示威运动。学生曾一度冲进校长接待室并在校长办公室外静坐。

责编:张博群(实习生)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28651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