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消暑玩味新款韓菜

2016/08/10 08:42:15 網誌分類: 經濟
10 Aug
        米珠蓮的朋友圈有一對被喻為神仙眷侶的模範情侶,即使拍拖三年,兩人依然如膠似漆,甜蜜非常,教人稱羨。身邊的女性朋友紛紛向他們討教,他們的答案如出一轍,就是要保持新鮮感,如偶爾去一些未到過的地方約會或是作點不一樣的打扮,為對方帶來驚喜!米珠蓮雖非情場老手,但也知道維持新鮮感的重要性,同一道理也可應用在米珠蓮最熟悉的餐飲範疇,餐廳想留着食客,就要推陳出新。就像當天一班姊妹到訪的SchoolFood,最近又推出了新菜單,想有消暑效果,必點冰火海螺彈彈冷麵,菜式強調爽彈口感,除了彈牙麵條,配菜螺肉和魷魚絲同樣具咬口,小試一口韓式辣醬亦頗為辛辣,十分刺激,此時將所有材料與牛肉清湯冰沙拌勻再吃,立即涼徹心扉,冰湯的清甜味道令辣味得以中和,極之適合夏天享用!

        韓迷對拉絲芝士豬肋骨應該不會陌生,這個邪惡之選總是叫人又愛又恨!幸好,餐廳的出品不會使人有浪費了Quota的感覺,豬肋骨煮得軟稔又入味,芝士拉絲效果不俗,不容易斷掉,而且芝士不會只有死鹹,Heavy得來亦具層次。店內的Mari韓花卷一向深得米珠蓮的歡心,這次新菜單就有小彗星和惹火小魚卷兩款新品,前者其實是飛魚籽加韓國直送的自家製醬蘿蔔Jjang-a-chi,多汁又脆口,特別喜歡飛魚籽爆開時鮮香注滿口腔的感覺;後者則是微辣滋味,鹹香的小鯷魚與青椒味道夾配,同樣有自家製醬蘿蔔,整體酸甜惹味,要一個人完成一碟也不是問題!

        查詢:24803666(銅鑼灣店)

        米珠蓮

        
■冰火海螺彈彈冷麵$75
■冰火海螺彈彈冷麵$75
■拉絲芝士豬肋骨$88
■拉絲芝士豬肋骨$8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