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警官称儿童性侵犯数量过多监狱或不够用

2016/08/10 22:22:22 網誌分類: 歐洲
10 Aug
 英警官称儿童性侵犯数量过多监狱或不够用
2016-08-10 16:46:00  环球网  谭利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独立报》8月8日报道,考虑到英国国内监狱空间不够,英国一名高级警官呼吁社会重新讨论处置恋童癖的方式,而不是将他们送进监狱。

据报道,英国高级警官加文•汤姆斯(Gavin Thomas)呼吁英国社会重新思考现行的处理性犯罪的手段。当前英国共有4.5万名性犯罪者登记在册。自从这种登记制度在1997年被建立以来,等级入册的性侵儿童罪犯数目不断攀升。

“我们担心的主要问题就是如何处理已有的罪犯,而且罪犯数量仍呈上升之势。我们还要走访那些犯罪次数最高的罪犯,并且利用网络进行监控。”汤姆斯受访时说。

他还表示,现在监狱里面的牢房已经不够用,应该想想其他办法。近来,性犯罪者数量暴涨。去年光英格兰和威尔士就有超过6400个案例,比上一年多了3个百分点。

  (实习编译:白宇凯 审稿:谭利娅)

责编:张博群(实习生)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29127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