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毒」滲透大專絕非冇可能!

2016/08/11 08:11:18 網誌分類: 時事
11 Aug

HKG訊】一些港獨分子揚言滲透大專院校宣揚港獨,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劉鳴煒批評這種想法天真,指相關人士或因受武俠片影響,想得太多了。

 

質疑武俠片看太多 幻想「潛伏」

 

劉鳴煒昨日出席一個大專生實習計劃的分享會,會前接受傳媒採訪。對於近日有港獨分子表示會派員滲透大專院校,利用控制學生會等方法宣揚港獨,劉鳴煒質疑他們會否成功。

 

被問及為何不看好港獨的行動?劉鳴煒稱,港獨欲滲透大專的想法天真,「想得太多」,或因過分受武俠片、「與地下組織有關的電影」影響,又形容此構想「講就容易,做就困難」。

 

指嘲諷國家健兒 僅個別網民看法

 

對於近日來,有些人對中國隊一些運動員在奧運未能奪冠表現幸災樂禍,劉鳴煒稱他沒見到本港年輕人有這樣的表現,但強調作為香港青年,可同時支持國家隊及港隊,不應該抱持狹隘視野。

 

被問及會否有人純粹對中國隊反感?劉鳴煒表示,大家不應該把個別網民的言論放大千倍,以此代表全港年輕人的聲音。

 

劉鳴煒在會上致辭時,提及自己從7月至今,留港的日子只有10日左右,因忙於奔走內地各大城市,視察青年事務委員會贊助的交流團。他指,委員會今年資助了超過300個香港學生到內地的交流及實習團,希望學生都能多認識國家及自我。

 

 

《學苑》問公投 逾六成港大生撐港獨

 

 

【本報訊】再有民調顯示年輕人有一定比率支持港獨。最新一期香港大學學生會刊物《學苑》刊出最新民調,於六月底至七月十一日訪問三百八十五名港大學生,調查問及如果舉行公投,逾六成受訪學生支持港獨,較兩年前同類調查上升廿四個百分點;調查又顯示,四成一受訪者認為,最適合香港的政體是香港獨立成國,三成一更表明支持武裝革命追求港獨,另有三成四稱相信香港會獨立。

 

較兩年前調查大增

 

《學苑》由前年開始連續三年進行「政治與抗爭」調查,調查發現,今年受訪學生對港獨的支持度有上升趨勢,認為維持「一國兩制」是最適合香港的,由前年的六成八,逐步下降至去年的五成三,以及今年的四成三;而在現行「一國兩制」框架下,有六成二受訪學生認為沒有可能實現真正民主,另有六成二指「建設民主中國」不應包含在香港的政治議程。

 

當問及應該採用何種抗爭手法,受訪學生認為效用最高的手法依次為罷工、佔領主要政府建築物、阻塞主要街道、罷課、擲燃燒彈等,而最適合在港使用的手法則為罷工、佔領主要政府建築物及集會等。

 

港大民研計劃同日公布,於本月一日至四日成功訪問了一千多名香港市民,發現反對台灣獨立的港人繼續較贊成獨立者為多,但反對台獨的比率明顯下跌,即由上次調查的五成二,下跌至今次的四成四。

 

吳若蘭預告fb答問

 

此外,英國駐港總領事吳若蘭於facebook預告,下周四(十八日)下午一時於社交網站專頁直播,屆時會在留言中抽取網民的問題回答,有大批網民提早留言,包括有人問及英方「幾時收番香港」,另有人則問及英方如何確保履行《中英聯合聲明》中對香港的承諾。

 

-----------------------------------------

 

「港毒」份子連大學都滲透左咯,咁滲透大專又有何難?

 

大學生有此想法,肯定是在求學時期受到教授/教師/社工嘅毒害!政府及大機構每年對大學資助,無疑是搬石頭掟自己對腳。

呢幾年香港有咁多暴徒學生和港獨青年,教協更加可謂「功不可沒」!沒有佢哋借通識科喺校園,對思想未成熟嘅學生(小學、中學、大專、大學)進行長年累月的反中洗腦,香港使搞到今日這般田地?

 

要撥亂反正,必先從教育開始:那些不學無術如戴??、葉??之流一早應該炒左佢地,免得教壞學生。「教育必先腐然後蟲生」:政府必需首先清理現存的「教棍」,否則年輕人再俾佢地荼毒多廿年,香港真係冇得救!依家睇嚟都經已有點遲。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6/08/11 09:54:47 回覆

有幾難?

香港成為港獨溫床,就是教育界及政府一直掉以輕心。

年輕人,有港獨思想,很容易,因為,他們不會想後果,不會想過程,只想表達個人意見。當然,人人都用暴力,而不用負刑責,當然效尤者眾。

要知道,港獨,不犯法的,點解唔可以鼓吹?點解唔可以讚成?

北大人都傻的,以為,用口話,你地做唔到的,諗來做乜?

就係有人鼓吹,就會有人附和。

這些年,很多內地人來了香港,他們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在某些香港年輕人看來,是不夠文明。

所以,年輕人對內地人的感覺,很直接,不喜歡。

再加上某些政棍,教棍、法棍的宣染,年輕人不喜歡內地人,內地政權,是很普遍的事實。這是不能否認的。

再加上,鼓吹港獨又不是犯法的,是可以容許的,如果參與,又可以有英雄感,時代感,很多年輕人都樂於參與。

這是北大人及很多正苦官員所忽略的。

 

總之,不引入國安法,就不可能成立23條。

鼓吹港獨不犯法,你就奈他不何!

係!港獨無可能成功!但是,如果八成以上年輕人都支持港獨,二十年後,會變成怎樣?

用下個腦諗下!醒醒啦!

咁簡單而矣。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