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327百富環球建議買入

2016/08/11 08:41:33 網誌分類: 經濟
11 Aug
        恒指本周一出現「大陽燭」裂口上升,逼近22450點水平後,連續兩天出現「十字星」,暫乏力進一步上升,惟於高位的拋售壓力並不大。而人民幣兌美元即期周三大幅上漲189點子,港匯亦跟隨進入兌換偏強方、以及美匯指數近日有所轉弱,均有利資金流入大中華區。恒指在7月12日升破「收窄三角形」走勢頂部的阻力後,有望繼續向23000點進發。

        百富環球(327)剛公佈中期業績,16年上半年純利雖同比持平,達3.1億元。但此僅受稅務因素影響。公司上半年的營業額及經營利潤分別升20%及19%,經營表現較我們預期稍佳;當中主要受海外業務增33%及整體毛利率改善2.1個百分點帶動。預期美國、意大利、英國、德國及印度等地區的市場拓展將陸續進入收成期,以及智能POS機的推出,將確保公司能維持雙位數增長。公司股價在績後以大成交裂口上升,並收復100天線;可繼續上試7.7元,建議買入。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