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几
黃德几
黃德几

327百富環球續拓海外市場

2016/08/11 08:41:35 網誌分類: 經濟
11 Aug
        全球電子錢包逐漸普及,有助增加電子支付終端的需求,為百富環球(327)帶來更多機遇。集團今年上半年收入13.33億元,按年上升20.3%,純利大致持平,為3.11億元,經營溢利為3.55億元,按年增加19.2%;期內毛利率升2.1個百分點至43.6%。百富環球期內海外市場的營業額按年上升32.9%至7.38億元,佔總收入55.4%,特別是美國與加拿大區和亞太區分部業務錄得顯著增長,集團將進一步拓展海外業務,目標在未來3年將海外收入比重進一步提升到60%至70%。

        百富環球擬派中期息每股0.04元,較去年同期倍增,股價昨日裂口高開,重上100天線,STC%K線續走高於%D線,MACD熊轉牛差距,惟升至保歷力通道頂線料有較大阻力,可考慮6.6元吸納,反彈阻力7.5元,不跌穿6.2元可續持有。

        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

        黃德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