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煞格 / 用刃制煞格

2016/08/11 10:54:00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11 Aug

 



「用刃制煞格」的朋友,生活中您一定覺得很不爽吧,很多事情就是這樣,改變別人,不如先改變自己。當您把那把盛氣的刀,刺向自己心中的不滿時,您就會發現,原來咬著牙,有這麼大的力量。當您最後征服自己的心境時,才發現,其實外境都已經向您臣服,您已經沒有對手了。


當您的成功格局為「用刃制煞格」時,則代表您的日主身弱,七煞星為忌仇神,日支、時支有一者坐羊刃,而格局用神為劫財。
羊刃為傷兵之神,是天上的兇星,地上的惡煞,試想一把無法控制的快刀,進駐命格,一定不死即傷,不敗即破。然而,羊刃遇上七煞,屬性相合,兩兇互相制服,七煞適巧能克制陽刃的凶性,能化阻力為助力,轉兇為吉。
<心鏡>有云:羊刃重重又見煞,大貴登甲科。在這裡,羊刃反變成護身的寶刀,可以幫助日主降服七煞為己用,正所謂「化煞為權」。所以用刃制煞格的朋友,縱使看起來斯文柔弱,但骨子卻藏有不屈不撓的強悍鬥志。面對凶險,有獨自承擔的勇氣與解決的信心。在邁向成功的道路上,常常是讓人忽略的狠角色,等到身見其人,才會發現就這樣平和溫良的人,竟然做了如此一番的事業。
 

左宗棠、董浩雲、小布希、劉亦菲,其餘人物搜錄中,敬請期待。


屬於「用刃制煞格」的您,您的命格受到「兇暴鬼」的肆虐,但所幸有強旺的「搶錢神」來抵禦兇暴鬼,將矛頭向外,轉化其為有勇有謀的「武貴神」。因此本格的成功守護神就是:「搶錢神」。

「搶錢神」神如其名,就是很會吸金,同時祂還是個聚集人氣,說服眾人獲取人心,運用團結力量獲取成就的神衹。祂絕對是競爭活動中的好手,懂得如何借力使力,如同借刀殺人,往往自己不需要耗費過多心思和力氣,就已經有人替祂完成使命。
然而在「用刃制煞格」中,「凶暴鬼」的煞氣卻是那樣的濃重,「凶暴鬼」就像是一把殺人不眨眼的快刀,削鐵如泥卻毫無準頭,祂的殺氣幾乎是二十四小時無限地爆發著,沒有虛弱會休息的一刻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累積人脈,拓展成功版圖
您的個性原就容易號召人群,呼朋引伴,在累聚人氣的同時,也得適時探勘整理出人脈來。所謂人脈便是金脈,在順遂的時候,豐富的人脈可以讓您左右逢源,更發光發熱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您天性聰明機巧,加上積極又富冒險精神,處於灰色地帶,需要激烈競逐的場域是刃煞格的快樂天堂,所以投資、投機、博奕、圍標,流動性行業如酒類、水產、遠洋漁業、地攤、地下金融交易等。
另外因您的主觀意識強,適合自由發揮,主動創造資源,合作聯盟的創業模式。因此連鎖、加盟、批發、傳銷、經銷等領域都可以發揮您的長才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出色特顯的運格讓您在眾人之中宛如眾星拱月,光芒耀人,而也因您外放的個性,勢必得在外在環境本奔走努力,因此這時您需要的是一個能在後頭全力支持您,並幫您打理旁支瑣碎的另一半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