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884旭輝績優續看好

2016/08/12 08:41:21 網誌分類: 經濟
12 Aug
        旭輝(884)主要於中國從事房地產開發、房地產投資及物業管理業務等,並專注於在一二線城市開發高品質及針對用家自用的房地產物業。其開發的項目涵蓋住宅、商務辦公、商業綜合體等多種物業種類。截至去年底,集團於長三角、環渤海、中西部及廣東省等地區的15個城市擁有建築面積1250萬平方米,土地儲備850萬平方米。集團早前公佈7月份的營運數據,其合同銷售(連合營項目銷售)的金額為50.1億元人民幣,按年大增268.38%;合同銷售面積約36.42萬平方米,按年升215.32%。

        集團去年共收購25幅土地,其平均樓面地價為每平米5,900元,除收購價具吸引力外,亦可為未來提供充足的可售資源,支持銷售增長。此外,集團正拓展新的合營企業夥伴,有助獲得更多優質項目的同時,亦可令資金的安排更為靈活,再配合集團正開發毛利能力更高的改善型產品項目,未來業績表現續可看好。(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及康宏資產管理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