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甜蜜花香法式薄餅

2016/08/12 08:42:21 網誌分類: 經濟
12 Aug
        由於怕熱又怕悶,米珠蓮最近放假經常鑽進商場,因此與好友們的消遣活動也不外乎看電影,或是悠閒地歎個下午茶。像數日前行經圓方商場,就發現HABITtable換上了全新裝潢,並增設生活產品專櫃,售賣一系列來自世界各地的食材及生活家品。至於餐牌亦煥然一新,增添不少素菜選擇,由即日至9月底更會有以玫瑰入饌的菜式和飲品,花香滿溢。

        甫坐下,米珠蓮與好友先柯打了浪漫玫瑰泡沫咖啡及玫瑰果粒冰茶,據了解所用的是自家製玫瑰香蜜,由玫瑰乾花蕾加入蜜糖浸泡而成,味道天然。前者富輕盈泡沬,花香細膩芬芳;後者在冰凍玫瑰花茶中,特別加入玫瑰果凍,頗具嚼勁,香甜解渴。食物則有玫瑰法式薄餅,熱烘烘的法式薄餅造型相當吸引,薄餅上同樣加了自家製的玫瑰香蜜,配搭新鮮士多啤梨、忌廉和雲呢拿意大利雪糕同吃,口中頓時間盡是花香與果香,酸甜兼備。

        素菜方面,其中一款新增素菜是螺旋藻忌廉素意粉,從煙肉忌廉意粉(Carbonara)演變創作,去掉煙肉,改為以螺旋藻伴幼滑忌廉,質感甚為Creamy。另推介素菜版AllDayBreakfast,食材包括菠菜炒蛋、香烤牛油果、炒蘑菇、藜麥羽衣甘藍沙律及酸麵包配自家製玫瑰草莓果醬,看上去豐富又健康,就連米珠蓮這個非素食者也吃得津津有味。

        查詢:21968466

        米珠蓮

        
■玫瑰法式薄餅$68
■玫瑰法式薄餅$68
■素菜健康全日早餐$118
■素菜健康全日早餐$11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