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梁兆明王超群 重演君瑞紅娘

2016/08/13 10:11:22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ug
        梁兆明近年名氣甚響,夥拍者全是香港第一流花旦,2016年8月26至28日,他和王超群這位允文允武之正印合作,於高山劇場劇院演出三日四場,兩人合作得非常愉快。8月26日演出《香羅塚》;8月27日演出《周瑜》;8月28日(日場)演出《情俠鬧璇宮》、8月28日(夜場)演出林家聲親授予梁兆明之《多情君瑞俏紅娘》。

        幾套名劇皆有吸引力,兆明演聲哥戲寶,形神皆似師公林家聲,但他最難得師公親授《多情》一劇。「一場西廂會,由待月至會佳人,聲哥教我如何表達劇中人,由失望至重拾希望,由等待至焦急的情緒,如何不是由他教授,絕對想不到一段戲可以有如此豐富的唱腔身段。」王超群演紅娘,精靈佻皮,聲哥看兩人首演時非常滿意,今回徇眾要求重演,相信戲中演員對角色感受更為深切。

        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梁兆明夥拍王超群重演林家聲親授之《多情君瑞俏紅娘》。
■梁兆明夥拍王超群重演林家聲親授之《多情君瑞俏紅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