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偉傑
李偉傑
李偉傑

3699萬達私有化結果成關鍵

2016/08/15 08:42:12 網誌分類: 經濟
15 Aug
        萬達商業(3699)將於今天(15日)舉行臨時股東大會及H股類別股東大會,藉以審議及酌情考慮批准退市決議案,意味將就萬達私有化計劃投票表決。萬達在五月尾公佈,對H股提出自願全面要約已收購全部已發行H股,要約代價為每股H股現金52.80港元,要約價格較3月首次刊發有關私有化要約意向日期的收市價溢價約44.5%,2014年上市價為48元,發放兩次利息合計2.46元,年化回報達10%,私有化要約價格對應的2015年市盈率為11.7倍,與本港上市的內房企業具有一定溢價。

        有持股的投資者,須緊貼留意能否通過表決結果,假若私有化失敗,股價有機會打回原形亦不為奇。目標價52.8元。(筆者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股上市申請擁有財務權益)

        財經評論員

        李偉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