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自己(二十五)遷移宮看配偶相處關係

2016/08/15 10:24:46 網誌分類: 斗數十二宮詳解
15 Aug

作者:PaPaSay.com 許耀焜老師

 

遷移宮的星曜代表當事者對生命與未來的展望,為福德宮的氣數字,父母的交友宮,也是夫妻之財帛宮,同時可以精準論斷配偶的對待方式與相處關係,如果吉星雲集時,能擁有另一半的柔情與關愛;如果凶星匯聚時,配偶與您的相處存在著重重問題,亦是種愛的負擔,所以遷移宮內星曜的牽引力對當事者來說具重大的影響力。

 

另一半是什麼樣的人?會疼你愛你嗎?他的身分地位如何?雙方的對待關係為何?遷移宮的星曜代表當事者對生命與未來的展望( 查詢紫微命盤 ),同時可以精準論斷配偶的對待方式與相處關係,如果吉星雲集時,能擁有另一半的柔情與關愛;如果凶星匯聚時,配偶與您的相處存在著重重問題,亦是種愛的負擔,所以遷移宮內星曜的牽引力對當事者來說具重大的影響力。若您已婚,可由此宮位的星曜來了解伴侶,若您未婚,更能以此宮位的星曜屬性來透視未來的真命情人,助您早日發現配對佳侶的芳踪!

 

遷移宮有祿存、天府、紫微星:會有移民國外的念頭或機會,具備在 ​​外能夠隨遇而安的條件,且是外緣好、出門吉祥的諭示。我常會鼓勵遷移宮見紫微星和紫微系列組合之人,在國內遭遇不如意時,能往國外或遠地跑,往往能夠遇逢貴人或蓄足解決問題的能量。紫微、天府在遷移宮之人(紫微、天府、祿存的五行屬性為土),亦有出遠門讀 ​​書求學和移居國外的機會,畢竟那是整個紫微斗數裡最大能量的星曜,所以此格局之人未來不會只是夢,而是有兌現理想的機會。當然,紫微或天府星在遷移宮之人,其配偶極可能是大男人或男人婆,而事業有成亦不在話下。

 

遷移宮有化科:雖然不見得能夠移民國外或出遠門求學,但是能擁有不錯的外緣和好名聲卻是事實,也因為此人對遠景、對前途並不會抱持突兀或偏頗的態度,而是理性的進取,如此格局之人少有被意外災厄突襲的機會,所以更不太可能從雲端摔跌下來,而具此格局的好處在於能娶嫁賢良配偶,且能獲得父執長輩的貴助提攜。

 

遷移宮有七殺、破軍、貪狼星:本性篤實穩重,亦是相當注重形象的人,也因為生活的處境並不允許自己表現輕佻,且會覺得周遭的一切來得沉重,所以會嚮往多姿多彩、富變化的人生,通常具此格局之人一離開家就像飛出籠子的鳥,較容易結交活潑個性的異性,然而會因為生活背景迥異,所以初次的感情雖然高潮迭起,卻會出現危機四伏的暗潮洶湧!

 

遷移宮有化忌:幾乎可以斷言,會有一次親密感情的嚴重挫敗,除此之外,當事者尚可能常有不得不為之的驛動,且難以得力於外緣的支援,出遠門又會想家,而居家時復難以心寧,這種情況下就得期望命宮星曜或福德宮星曜是為穩定性極高的星曜,否則,這種格局的人會是悲觀主意者,臉上也難以綻放出快樂的神采!

 

遷移宮有化祿:對於未來總抱持樂觀的態度,外緣好,婚後亦能享有來自配偶的溫情相愛。因為「化祿」是尚未兌現的願景,仍須經過務實世界的考驗,也因為想像的成份居多,所以最不堪的是由化祿轉成化忌的衝擊,那會像是從雲端摔下來,所以不見得能擁有一生一世不變的愛,有些時候尚可能處在被騙、被賣還替對方數鈔票的不堪情境,而遭遇化祿轉化忌時,除要注意交通安全外,尚須叮嚀家中長輩防患突如其來的疾變和摔跌之厄!

 

遷移宮有化權:除了幼時就可能負笈離鄉背井外,長大時也會因工作事業上的需要而時常出差、出遠門,然而這種格局卻不在移民國外的範疇內,反倒是婚後不太可能會與父母住在一塊。化權在遷移宮之人的使命感重,所以是為相當認真任事之人,即或如此,其偶爾的責任心並不亞於當事者的態度,如果福德宮不見軟性星系,那麼彼此之間有可能為著極細微的小事爭個沒完沒了,而好處則是婚配對像是位能闖蕩出成就之人!

 

遷移宮有地劫或地空星:對前途常會有茫然感,即使遷移宮吉星雲集,前景一片看好,還是會將不確定感加諸自己身上,即使是百分之百確定的事,仍可能冀望有百分之二百的肯定保證。當然,如遇空宮或凶星聚集遷移宮時,那麼即可能成為「不敢對未來抱以厚望的人」,而外出遠門的機會亦不大,當然對配偶的表現亦是不敢太過奢望,雖然此種格局之人會對未來感到茫然,卻有著海市蜃樓式的理想藍圖。

 

田宅宮為空宮,而子女宮裡星曜雲集: 1.不會在出生的家鄉置產,而如果在家鄉置產時,極可能是以配偶或子女之名份為之。2.在外賃屋而居的可能性極高,或會住進配偶或其親人名份的房子。這種命盤結構之人,有點像中南部人遷居台北縣的情形相若,而是否會在遷徙地置產,那得針對子女宮裡的星曜作詳細的推算!

 

紫微斗數是門極為細膩與精緻的命理統計學,任何一個宮位的重量級星曜皆有牽動全局的作用力在;而任何一顆星的加入無論是座進命宮、財帛、官祿或遷移宮,對當事者的命運走勢皆具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也會對主星的固定形賦構成破壞或吉向的調整,尤其遷移宮對命造當事者的影響力量相當直接,除了可作為判讀夫妻間相處的對待感受外,當流年遷移宮遇化忌及天刑時,除了出門須注意安全考慮外,尚是當事者雙親的健康快亮紅燈的警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