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泰南連環爆 旅遊市場短期受衝擊

2016/08/15 12:31:48 網誌分類: 旅遊
15 Aug
 泰南連環爆 旅遊市場短期受衝擊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5日專電)泰國南部7省上週接連發生多起爆炸和縱火案,共造成4死和35傷,旅遊業者認為泰南觀光在短期受到的衝擊難免,不過年底旺季應不受影響。

泰國在11、12日在南部7個省分發生13起爆炸和縱火案,共造成4人死亡和35人受傷。

由於爆炸都在泰國南部7個省,主要是普吉和素叻他尼省(蘇美島所在)和華欣等旅遊勝地,對當地的旅遊產業影響相當明顯,根據泰國旅遊協會的調查,旅館的訂房減少近5成,許多商場和旅遊景點都加強安檢,氣氛明顯與爆炸前不同。

旅遊業者表示,短期的衝擊是難免的,有不少旅客已經轉向到東部的象島或沙美島或巴達雅等地,或者就停留在曼谷,不過泰國真正的旅遊旺季是在11月才開始,希望到時不會受影響。

泰國總理帕拉育已經批准將觀光警察的員額,從原來的900名增加至1500名,其中300人將在曼谷主要觀光客旅遊集中地點巡邏和提供服務,像是在四面佛、那那酒吧街等地區都會有觀光警察不定期巡邏。10508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