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課程助了解中醫藥

2016/08/15 23:25:0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5 Aug

在25行會傳統醫學研討會的現場葡語國家的合作,參觀了在醫療科技產業園在粵澳合作,園區佈局和了解發展情況,並接受兩個葡語國家共同疾病的中國傳統醫學的作戰培訓課程,同時體驗拔罐,針灸,推拿,刮痧,燒艾,太極拳等中國傳統文化。有的學生說,在中國醫藥課程,使她更系統的了解,並能夠學到很多實用的知識,在醫學領域,豐富的收穫。

 

互動針灸推拿

 

研討會的參與者位於橫琴晨線到達的粵澳合作中醫藥科技產業園會展中心,實地考察了解功能佈局,建設,規劃和發展等園區每塊板。

 

然後在中央公園的早期發展是預防和治療葡語國家的常見疾病,由廣東省中國療法的中國傳統醫藥兩個療程,中西醫結合主任醫師,專家的第五附屬醫院主講“中國醫藥治療乙肝的優勢,”中醫藥研究是在談論副總統“感冒和療養的發病率。”培訓現場配備了常用的藥品顯示,投影儀和同聲傳譯講解授課效果良好課程。

 

培訓課程,與研討會的參加者,針灸,推拿,刮痧,艾燃燒和互動等中國傳統醫藥精華,使學生真正體驗中醫廣泛而微妙的文化。

 

支持傳統醫藥的發展

 

研究所的參與者主任一人說,第二次中國之行首次在中國醫學的更加系統的了解,中國醫藥魔法眼大開整個行程非常精彩,不僅學到了很多知識,在醫學領域,還參加了在醫學實踐經驗,邀請專業教師的醫學知識傳授,讓大家滿載而歸到其他醫療知識水平和文化,她覺得當然做的非常好,這不是她的觀點的人的觀點,但所有參與者還的意見,我們在課程很感興趣,也覺得非常有用的。這將加強學習和交流在這方面,回國後她會嘗試引進中國醫藥與當地傳統醫學的比喻可能在本地應用程序成為可能。

 

中國傳統醫學已被納入莫桑比克國家五年發展規劃中,中國政府和澳門特區政府表現出對傳統醫藥的無條件支持。如今,很多植物,沒有會員國的原始森林資源已被開發,以提高個人在這方面的認識和了解,應該是國家的優先事項,並重點考慮的發展方向。

 

是中國與西醫學有很大的不同,中國傳統醫學在醫學的科學和大多經過長期反复實踐中總結出來的寶貴經驗,走國際化,就必須加強與世界各地的交易所,例如,第二個培訓班是一個非常良好的互動,幫助葡語的中國醫藥的認識和理解國家,中國藥將是對世界有利。

網誌分類